9/13 IKEA→洗牙&塗氟(町醬1Y6M12D初體驗)→廣三→誠品

是的!這一天13口到臺中為的是完成町町醬第一次看牙的初體驗~

平常ㄖ都會偶爾提起哪天要去給牙醫叔叔看牙齒喔

為了讓町町有個好心情哇哈哈

也為了媽媽我也真的想去一趟

 

看牙前我們到了全台最大的IKEA臺中旗艦店

先初步小晃一下咩XD

也來看看自己清單中的家具~凹ㄨ

外面艷陽天丫

平常日真的車潮也算很多

1.JPG

 

 

實際上沒啪啥照片@@

 

可能之前晃過桃園分店

 

加上還要防止小町醬暴走

2.jpg  

 

 

家具家飾多了好多好多

 

喜愛的家具多了那幾款XD

 

好好看好好先做個未來夢一番的鄉村風廚房

 

凹ㄨ凹ㄨ  淪陷了

 

 

 

大型家具是未來的事

 

今天就先買鄉村風床套組就好˙ˇ˙哈哈

 

 

 

謝謝爸比屈服我的品味啦

 

我也是為了要配結婚時買的小碎花床包丫~

 

(雖然現在不在我的視線範圍ˋ口ˊ)

 

 

 

沒逛完的留待下回囉!!

 

餐廳人潮實在是太多

 

沒啥時間慢慢排隊加上不想人擠人

 

只好餓著肚子另外覓食丫

 

 

 

接著~媽咪擔憂許久的一刻丫)))

 

小町醬還是仍需自己面對牙醫師!!!

 

雖然這間不是兒童牙醫

 

但媽媽我從自己看過的幾家來挑

 

還是決定讓懷孕前&期間有在看的高醫師來完成

 

沒有玩具讓小町把玩前提下就這麼進行

爸比則在一旁錄影記錄著

4  

 

 

雖然是我抱著他的狀態啦@@

 

看著她憋著嘴望著高醫師

 

眼神真的有在緊張

 

聽著聽著~開始要小町醬張開小嘴巴

 

媽咪我看著她不願張口丫

 

高醫師這邊講解著&迅速輕輕教我們更正確的清潔方式

 

 

 

 

 

(((慢慢地大哭了)))

 

哇咧咧這下可怎辦?!

 

一邊哭還是有配合讓醫師叔叔把塗氟的動作弄好

 

當然媽咪我是千百個不願意有稍微抓她的小手

 

(((大哭中淚珠噗通噗通好大顆)))

 

還是無可避免哭了ㄝ>”<會不會2歲時就不給看了

 

 

 

還說町町醬1Y6M+牙齒這樣算很好了@@

 

是這樣ㄇ但刷牙時總是喜歡自己咬牙刷居多

 

媽媽我對小町醬牙齒的一些疑慮~高醫師也都詳細解說著!

 

OK結束看診~換媽咪&爸比作洗牙檢查

 

等爸比時小町醬似乎沒那麼害怕

開始會想跟診所ㄚ姨躲貓貓&和醫師揮揮手哩

5.JPG  

 

 

傍晚逛了廣三SOGO也幫小町醬辦了兒童卡(Rabi Card)

 

彩色鉛筆組

 

上個月贈品較口愛車潮太多沒辦到囧

 

剛好消費達滿額^^Y 

 

SOGO聯名卡贈禮-初戀童話晴雨兩用傘

 

 

 

 

 

之後一家3口晚餐後

 

在誠品附近晃晃&順道去找上班中的大ㄚ姨

從農曆7月開始很久也沒在外面晃到這麼晚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町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