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102

OH...下午時刻我的孩子跟媽媽我玩到一半突然冒出:愛妳

好奇妙的感覺吶

 

突然想到前幾天閃過一個龍寶寶

來個一馬當先也很好丫之類的想法(大誤)

哇哈哈

為了年末&好多好多節日快到來~

我決定找回小時候的輕便舒適

我的帆布鞋去 ˙ˇ˙嘻嘻

硬是要跟小町醬的顏色搭上邊

 

 

10/5/102

町醬&媽咪我的鞋鞋都暫時等拿貨了~

不過希望下周假期天氣可以的話別太糟>”<

 

然而說到紙尿褲在接近1Y7M

突然想用用看日本大王GOO.N這牌子

從棉柔系列L開始接觸呵呵

 

感覺蠻順手不卡卡&舒適 

也有親子可愛動物圖案~

 

一直在用妙O舒柔點清新的同時

也偶爾會試用他牌的試用包:幫O適/滿O寶寶/麗O樂/好O

 

但媽媽我用不慣@@

 

考量清潔時攤開空間不夠.會卡卡&舒適度&價位等等

最後還是回到日製的XD

 

 

10/6/102

在月初啃食完戰國三公主

對於日本的歷史文化又想更加了解

 

對於之前蜜月安排熱門的城..神社

沒那麼那麼深入了解

除了看完一齣又會多了京都想去的地方之外>”<

忽然覺得有一段話讓我思索著

『生於亂世.女人活著的每一天都像是戰爭』

 

而現代

身處於太平之世

活著的每一天都該讓自己開心?!

生活有一種須要好好整頓的想法

 

 

10/9/102

為了追上2014町町醬趴趴走的腳步

媽咪我總算找到我要的輕便柔軟日式鞋兒哩!!

嘻嘻...雖然我想要紅色丫囧

 

在今天讓我給開箱嚕

真的很貼心吶@@還附贈藺草鞋墊

原本大半號還準備假日在去找適當的鞋墊咧

連訂購單+小卡都讓人喜愛的米力風格^_^呵呵

 

 

10/11/102

唉丫丫週末要錯過廣三SOGO條紋熊熊玩偶見面會了

(三越的懶熊傘ㄇㄞ)

身體不適跑2場太痛苦哩

 

 

10/17/102

"雪印"接近完全轉換另一牌子"豐力富"幼兒成長奶粉...1Y7M+

發現町町不太買單了...
爸比你認命一點吧...本想幫你省一點點

下午玩丟球球...結果被町醬丟到地上
媽媽我手指比...!!!
這孩子也跟我做一樣的動作...!!!

最近真的更愛模仿大人講話了~
おおさか她就講おおかか...
きょうと就標準一點嚕...哈哈哈小人音真Q

 

 

10/25/102

莫名的@@樸素町町醬連過年要穿&要溜溜去的都快備齊了...

謝謝ㄚ姨&姑姑們^.^

小姨買的貼貼簿好難...但很有心XD(可能要4.5歲才懂的邏輯!!!) 
只是...町町很愛分解這本動物貼紙...
一開始玩就撕掉大象腳...媽媽我笑翻ㄖ

 

 

 10/26/102

累暑丫搞到早上安排的健檢要改期了ˋ口ˊ

小町醬又變身貓頭鷹中

 

之後補眠一下就衝上臺中載町的大ㄚ姨&買例行性日用品

又帶我姐吃了一次一中新天地商圈@幸福果實^_^

 230  

但小人很番讓媽媽我很忙  凹ㄨ

晃了晃好久沒逛的一中商圈

仍然沒挑中喜愛的外套丫

 

 

 

出發前去臺中勤美誠品採買&散步!!

 

想說趁今日倒數第2天的

 

爵士音樂節(10/19-27)市民廣場可溜溜

 

無奈好多人丫作罷

町町早已睡著~傍晚氣溫又冷囧

232  

全臺首座文創街區-勤美術館

 

睡很少行程還是要跑一下娘家

回娘家讓町町去玩一下~跟外婆在房間狂玩有線電話是怎回事?! 

 

10/27/102

霜降這陣子更覺寒冷...
突然覺得町町醬只蓋包巾也太口憐...
珊瑚絨蓋毯小人都會給我拔拔拔+入口...口肯

哈哈根本是媽媽我想買溫暖的被!

 

火速做功課完咧

投入日本 Hoppetta六重紗蘑菇防踢被(幼童版)的懷抱!

 

 

10/30/102

~FB官網貼出缺貨公告!!!

是說:日本Hoppetta都來不及供貨還在努力趕貨中啦~?!

 

大家的購買力好旺盛丫

 

好在我家町醬的已到貨=ˇ=

!!馬上拆封洗香香去嘻嘻

 

3跟了2(OMG!!! )

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日貨&要準備禮物丫~

 

 

10/31/102

!馬上擬好新年禮的分配清單了

雖然很早但我相信12.1月很忙碌>”<

怕沒閒功夫準備&跟團丫……

 

…YAHOO信箱&FB被入侵?!

是清晨太閒?還是想看啥?

 

這個月町醬的精細動作

月初時連小紙盒都想盡辦法被她打開嚕(啪手=ˇ=)

而且一直也有在教穿脫衣服的方式

會自己脫外套&背心了(好棒=ˇ=)

 

但有愈來愈莫名愛哭傾向

有時快被疲勞轟炸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町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