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快過去發現假日活動愈來愈活躍

真不像以前的我丫XD

 

先是討論有一陣子的老朋友餐聚

餐廳最後先敲定秋紅谷◆幸福小水舞

本來2家子吃完飯原定要衝IKEA逛逛

之後當天決定就改為以下行程:

龍寶寶聚餐‧爸媽忙翻天?!秋紅谷→新光三越→大遠百

 

一早就出發以防臨時狀況

 (町町醬出門都會很興奮的喊GO~GO~GO)

抵達時稍稍環視一下秋紅谷生態公園

&一邊等待朋友一同步行至餐廳!!

 

2隻小小孩是第一次的碰面^_^

呵呵~看到座落在生態公園裡的餐廳ㄖ

可能是頭一次踏入對於這裡無障礙的路線沒有很熟悉囧

大多是階梯啦~而且沿路池塘裡也有好多魚兒魚兒

小小孩很開心但環境還不太適合讓他們獨自步行啦!!

 

先前已有預約但還是在門口等候一下

應該是他們的流程吧

而且突然又說沒小孩餐椅!?...讓人不禁碎念起來!!!

(好在後來餐前就有送來…)

1  

午餐時刻的人潮真的很多吶

點完餐點就是我們閒聊&逗小小孩時光

哈哈

7  

 

餐點我們都點了元氣輕食系列─

5  

是說份量很有飽足感啦還是我早餐還在飽

總之我的烘烤煙燻雞胸肉搭配軟法+餐後飲品熱拿鐵+小盅的義大利麵

味道算可以~

身處七期豪墅林立的餐廳也許價位對他們來說算平價吧@.@

但以美味度&其它餐廳來說價位在親民一些會更好@.@

9  

町町醬&言璋弟弟小小孩的互動很有趣!!

12  

哎丫丫@@真妙

這天也幫町醬穿上前陣子買的可愛兔兔襪子

雖然這件京都浴衣褲整套只在家穿過因為上半身還有點大丫

不過可以穿過2年也不枉當時我細心挑選哩!!

22  

這時期要小小孩乖乖配合啪照比較難XD

27  

這個聚餐小小孩認識新朋友

 

媽咪和國中時期老朋友一家人

聚聚很開心^_^

 

 之後我們前往新光三越來個週年慶前的逛逛+辦町醬的兒童卡先

新光三越兒童卡贈  

 

新光三越兒童卡贈入會禮-豆腐人餐具4件組

 

Happy Kids 贈禮比(Rabi Card)好ㄝ@ˇ@

 

停車劵是媽咪我的重點XD

 

生日禮部分三越是憑卡領!!!

 

 

 

就差在廣三SOGO兒童卡(Rabi Card)

 

是單筆消費發票300元以上免入會費但生日禮也要先消費唷!!!

 

(所以丫一個蘿蔔一個坑)

 

 

傍晚時刻2家子結束此次的開心相聚~

 

期待下回相約=ˇ=

 

 

而我們則繼續瞧瞧家電區

&又逛到大遠百去吃晚餐囉

2  

 

嘿嘿嘿 太久沒吃拉麵的媽咪我

 

實在是太想念日本的好味道>”<

 

就因在三越樓下沒看到「花月嵐拉麵」的看板名稱之下

 

就轉往遠百樓上(……太衝動ㄖXD)

下回再去三越嚐嚐!!!

10北海道新鮮生拉麵  

 

大遠百11F北海道新鮮生拉麵

 

湯頭有點油但不會到讓人很膩

 

麵條是彈牙較粗麵(我愛細麵丫…)

哈哈算哩!!有吃到可以小小滿足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町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