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某日午後時光有直衝三越

因為第一波週年慶結束前要去結帳取貨丫

(不然媽媽我早上可是睡眠不足狀態…)

 

依序先把取町醬鞋兒事擺第一

趁這一次把明年度的小外出鞋兒買齊??

WOW2寶貝週年慶買see kai run都會風外出鞋贈送sneakers帆布鞋

預購還贈送造型傘or 花漾棉帽

不買來穿穿看要趁何時?! XD

 

適逢佳節前購入

等過新年時鞋兒大小就能溜溜去囉!!

這一次消費起因當然來自於回饋禮劵的開端丫

呵呵~

IMG_0813-2  

IMG_0814  

之前試穿時就早已下訂金&選好款式了~哈哈

紅色蝴蝶結+啾啾湖水藍鞋兒

就當作是爸比提早買町醬的禮物囉

4    

接著當然要晃到媽咪我碎念的日本商品展

6  

人潮也太多在這種時間@@

7  

 

先去覓食先啦~餓慘囉!!這位媽媽拉麵才是重點丫)))

吼唷髮飾太口愛了  町醬沒有像樣點的日式髮夾

 

(思考過後理智回來了爸比&小町&軒弟人咧?! )

12  

原來在啪札幌円山動物園造景

9  

哈哈~DM就知道有這種販賣限定飲品的機台

14  

 

媽媽我的目標是這裡XD

我真的太想念日本的好味道丫

是說在看DM時就已經決定我要吃到這家拉麵@@!!!

20  

 

原本的原本我只是低調想入鏡與點餐區的拉麵職人

 

但一位說著英文翻譯的服務人員問說要不要一起合照

哈哈~和拉麵職人說著簡單的對話  很親切~

21  

點餐等待一會兒

(媽媽我好期待味道…)

弄妥好町町~開動

軒弟和我是吃一樣的

爸比則去隔壁點了飯類

(說份量少但味道也不錯!!)

 

都這樣說了!

媽媽我就沒分食來享用殘念!!

 

 

醬油拉麵說簡單也是各家都有著不同風味

在日本吃的4間拉麵店家裡

就屬京都拉麵小路裡的上方つけ麵最念念不忘

(甚麼!?竟然不是一蘭”…)

23

 

湯頭清爽不油膩就跟京都吃到的好味道讓人想再吃一碗

町町也愛吃媽媽通常愛的食物^_^

份量真的不很飽啦~

但想到才下午接近傍晚晚餐還想吃點啥囧

 

本來打算買的東西之後沒能好好逛完

人潮愈來愈多啦!!

27  

跟軒弟聊著途中買了類似小雞蛋糕的小點給大家吃

好吃不會太甜!

 

但有蜂蜜在裡頭我讓町町吃了本來想等2Y再給蜂蜜類點心…>”<

後來也有買了3小盒之前伴手禮很夯的薯條三兄弟嚐嚐而已

 

題外話是回到家才發現發票少一張買海帶嫩芽的&沒能去換兌獎劵ˋ口ˊ

獎項很好ㄝ~凹ㄨ

29  

往家電樓層前往途中

稍稍看了實體腳踏車@ˇ@大姨大姨...町町好像有喜歡...

但媽咪我還在想腳踏板的缺點

町町會安份放進去咩??

我一直以為是整個寬踏板才舒適不擔心卡腳丫

媽咪我真操煩(明明是町醬大ㄚ姨要送的)

38  

逛一會兒町町就想下來走走

搞怪町町~哈哈哈 穿這樣的褲裙有媽媽我的影子XD

 

 

爸比在這一次也決定先下手買家電

之前媽媽我早看好的品牌啦剛好三越有獨家優惠

週年慶有失血到但也很划算@ˇ@

 

 

在等待爸比去兌換排隊人潮超多的禮劵行列時

和軒弟晃起台隆手創館

實在是腳痠痠就到Tsujiri 辻(ㄕˊ)利茶屋

日本老舖抹茶甜品丫 

 

和風紅茶拿鐵  

 

(取自官網)

哈哈哈但我們先點和風紅茶拿鐵來喝^_^

好好喝!下回再嚐試其它的!

 

這一回週年慶都買到了該買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町family 的頭像
町family

Fairy町醬媽媽

町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