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的?! 整個比媽咪我小時候還幸福多多吶

 

回想町醬誕生時是我痛到指數破百時 理當對媽咪我更好丫)))

不過町爸比這陣子也是讓我予取予求?!(@ˇ@)

我還是有節制好咩哇哈哈哈

 

這陣子在準備孩子們(町的堂姊.表姐.表哥…)的過年禮時

突然盤算起町這次的禮物!!!

是說也都是由媽咪我挑的=.=贈予者是來自家人們

感謝你們對町町醬的疼愛~

 

所以也是要挑選過...此時這個年齡適合的玩物兒!!!

首發是大ㄚ姨早就在唸的也提早送的

OPEN OPEN!魔法摺疊三輪車

OPEN將 OPEN!魔法摺疊三輪車  

229  

現在比較能自在地坐在上面

但還不會自己踩踏板騎

不過比剛開始怕怕的要好很多了^_^

期待哪天一家3口一起騎腳踏車的時光~

 

 

再來!!!就是為了WOW2週年慶而下手的小鞋兒

想當然爾是町爸比買單

也是提早購買搶優惠!!!

 

媽咪我還是要精打細算一下XD

剛好再來也要換鞋哩…(太小才會再買是媽咪我不想累積太多雙鞋兒)

當新年的新鞋兒+誕生日禮+外出鞋兒~哈哈!很實際丫

 

WOW2@外出鞋-蝴蝶名媛-

WOW2 外出鞋-蝴蝶名媛-紅 @新年度溜溜去鞋兒1  

WOW2 @帆布鞋-啾啾湖水藍

WOW2 帆布鞋-啾啾湖水藍@新年度溜溜去鞋兒2-2  

上一回去大遠百吃AT時就讓她穿上了

8  

呵呵呵  硬要搭母女鞋囧?

 

 

再來這個夢幻商品Mother garden

根本是直接對媽咪我燒)))很大

陸續納入規劃未來遊戲房中XD

 

 

感謝小ㄚ姨和我一起購買

﹝打這篇的午後等貨中啦!沒想到晚上町爸比就說有一箱物品是啥?!

超期待和町町一起玩的!

 

 

提早在玩具缺荒時+媽咪快抓狂時+耶誕節前夕+去臺北能玩上一陣子

哇哈哈哈我也想要町町醬煮早餐給我吃)))

請町町醬扮小小醫生護士囉=ˇ=〞

♥Mother garden ♥  

 

  

Mother garden2013日本新款草莓麵包機』

   103.3.15-2  

Mother garden2012草莓醫生護士醫護袋組

102.12.1-4  

以上

 

 

arrow
arrow

    町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