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3

初二 

回娘家吃飯、走走總是無壓力地

町醬1Y11M 趁今天飯後空閒去看阿祖吧~~

但依舊是怕怕的@@

 初二103.2.1-14.jpg  

 

2/2/103

媽媽我:爸比你的六塊肌咧?
(看體能猛男節目時)

指我的早餐炸雞塊
6
塊麥克雞塊買來貼

身上比較快…… 

 

 

2/3/103

過年佳節每天行程要奔波
似乎昨已太累@@
整個心情不佳愛大哭
誰都不給抱!

今天則是腸胃有不舒服傾向
到底亂吃啥…=_=

 

 

2/4/103

早安>\\\<
練習穿小拖鞋的町醬1Y11M+
哈哈

 初五103.2.4-1  

 

@@嘿嘿~誠品附近好多人~

話說町在街頭藝人那區
聽動感音樂時
差點想衝到中央跳舞……

逛逛途中也有3.4位大人們
都會特地停下腳步跟町說話
好可愛之類的)))
丫哩嘎豆

雖然過年沒出遠門人擠人
最後一天的假期在台中
有些小確幸
 — 覺得好舒服

 初五103.2.4-5  

 

2/5/103

媽媽町町的地理位置小課

亞洲、歐洲、非洲、
北美洲、南美洲、大洋洲

唸唸有詞後變
黑棗、紅棗、丫祖哈哈哈

 

青年安心成家專案可以再安心一點嗎@@"
實在補了2年租賃契約後...還要補???
是要住第3年才要給完全部? no...
明明才進來12期丫...why  覺得懶洋洋。

 

 

2/17/103

趁媽媽我休息時@@

父女倆小散步
什麼也沒有帶突然
就晃到燈會去!

回家後沒多久整個狂睡XD
 

 

2/18/103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我們全家離旅行
近了一點點。
憂的是健康

 

 

2/23/103

曬小孩

町醬1Y11M+&魚仔1Y4M+
小小孩之互動真好玩!

(魚仔:小車、袋子妳選一樣吧?
町:那車車我拿去袋子給你玩@@
103.2.23-3  
謝謝特地準備町誕生日禮
>\\\<

 

 

2/25/103

(町醬:舅舅買~舅舅買
是這個月看到磁鐵益智拼圖
突然冒出的話!XD
可見小人其實心裡都知道吶


◆◆◆◇◇◇
同場加映另一款~
媽媽我發現的幼福系列
磁性地理拼圖全系列都推!
(不過缺點是軟磁性拼圖
不夠耐操=_=

不枉費我買的拼圖之路
(已落淚
明明都是我想拼?)
這陣子町町常常自己會
拿出來在我面前翻開圖鑑
指著3個國旗
瑞士日本臺灣

 世界國旗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町family 的頭像
町family

Fairy町醬媽媽

町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