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發現想念時是最適合媽媽我又po遊記的時機點吶

哈哈哈到底是怎樣的記憶力XD

 

這天町醬其實清晨就醒來了=.=

因為媽媽我忽然覺得第一回帶她&家人們

還想多檢查一下(備份)資料&隨身日幣

&我們的行李

&打電話聯絡開啟旅平險的服務

搞得還沒出發就疲倦的fu

 

匆忙之間

大姊&小妹也抵達家裡集合了

機場接送的司機也來哩

一行人懷著興奮的心情?啟程

GO!

 

町醬看起來真的很期待去搭天上的飛機體驗

一路上要她補眠都捨不得睏

媽媽我倒是整個想睡又不能睡

 

路途遙遠的2個半鐘頭左右抵達桃機2

集合行李&準備去JAL報到完〔沒排隊太久~口乎〕

進入安全檢查+證照查驗後到育嬰室

2  

航班接近12:10◆JAL南翼.30Get

町町醬整個很HIGH

一直碎念搭飛機在哪裡???

4  

好吧@ˇ@體力耗一下…上機時就能睏的節奏!!!

哈…第一回爸比媽咪的心情總是很ㄘㄨㄚˋ

深怕吵到同機的旅客咩

但媽媽我其實也沒準備玩物〔準備去JP大買? …噗〕

只準備零嘴點心

 

一種要體驗當下影音&軟硬體設備的心情就好

品嚐飛機餐就很忙了吧~

5  

看到了~看到了~

町町醬身上的掛牌是防止走失時的影印個資

做功課時看到格友媽媽的小方法覺得好實用…列為必要!

簡單買了大創工作掛牌+影印資料放入而已

8  

怎麼好似比媽咪還專業貌

不專業豆油町醬~~~哈

11  

媽咪我在購買機票時

有更改兒童餐指定選水果拼盤餐…

因為町町醬愛水果

會比來了飯類稍加吸引她…

町醬媽媽的如意算盤?會奏效嗎!

14  

還蠻成功的吸引她吃了一陣子

話說回來後還是會懷念飛機餐的心情@@

媽媽我覺得水果很甜又簡單吃

町町醬也愛食麵包類+蘋果汁

〔送指定餐前空服員會詢問餐點要啥飲品…是比一般餐提早到唷!〕

 

加上跟町醬分享空服員阿姨的職業

玩JAL贈送的小木頭玩物&周遭設備&DM上宣導資訊

其實媽媽爸爸享用完午餐

填寫資料+影音放送給小孩看

飛行期間…一切還在控制的局面丫~~~

後來!町醬降落前也睡著了

有稍微哭2-3聲

可能是不能平躺?或耳壓不適?

總之下回會多備飛行耳塞吧~

^_^下機後媽媽我的石頭才放下一大顆…哈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町family 的頭像
町family

Fairy町醬媽媽

町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