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勢好像小一些了

我們走出建築物到對面的千日前 道具屋筋商店街逛逛

!!!遇到一件傻眼的事

當我們停在轉角收傘準備逛時

一位老婆婆很不客氣地用雨傘弄我側身

硬是要從我跟牆壁距離一點點空間過去ˋ口ˊ

那也不用弄濕我的衣服!!!可以說すみません吧小圖31.gif  

當下我真的...口肯!胎教胎教我不想影響我的好心情

但有種感受是小圖48.gif  京都的人們感覺友善多了!

30.jpg  

花了點時間晃完這一區

裡面很多生意用的生財用品唷!

哈哈~也買到了我的漆器碗

原本也想買烤章魚丸子的器材

這樣以後可以弄給小町醬吃

回程時行李超重就不好ㄖ小圖101  

31.jpg  

走出外面又往前逛了一下なんば南海通

但這裡不太對我的味XD

先回飯店把手邊的戰利品放下&休息一下

隨即又出發前往戎橋商店街&道頓崛

尋找我安排的晚餐地點喝鈍法善寺横町店

仔細找一下應該不難找 ~就在法善寺横丁内

41.jpg 

 42.jpg  

找到哩~但要在外面等一下才有空位!!

想趕緊吃到這傳說中的かつどん

44.jpg  

哇ㄨ~滋味好讓人難忘

真的真的很美味吶XD

我當下真的想再吃一份

但是後面還有好多東西等著我們丫

46.jpg  

《不動明王參拜》

47.jpg  

旁邊則是名店:夫婦善哉

我們打算明天再來這裡一趟好好品嚐

再來看一次白天的水掛不動明王!

 

~好多店家都親眼瞧見ㄖXD

54.jpg  

原本有安排要吃的大餐かに道樂

因為懷孕之後我就不碰蝦、蟹等等

我忍痛捨棄哩小圖22.gif  

店家前有小份的烤蟹腳也沒有吃><殘念~

49.jpg  

 59.jpg  

哈哈哈 這邊聚集蠻多人輪流拍照的XD固力果

然後我們走走逛逛

晃晃道頓崛河邊散步

60.jpg  

  61.jpg  

也差不多要回飯店哩

再往前可是明天要走的行程

而我也不適合晃太晚太累

反正明天還是會經過這區域

63.jpg  

外帶著宵夜章魚丸子くくる

這家是網友有推薦的買來吃吃看囉!

67.jpg 

總算回到溫暖的飯店了小圖35  

今天也好疲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町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