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5~

B1大阪市営御堂筋線神座拉麵アカチャンホンポ大丸心斎橋店Jill Stuart Cafe &Jill Stuart心齋橋筋商店街ジーユー 心斎橋店gu.松本清藥妝店法善寺夫婦善哉上方浮世絵館道頓崛河邊散步一蘭拉麵南海瑞士飯店大創宵夜&豬排定食

 

 

大阪的這3天早餐我打算另外覓食!!

因為這裡到處是吃的丫~

也能省下一些住宿費用小圖13 (雖然我也想吃吃5星級飯店的朝食)

 

所以這樣一來

早晨起床的時間可以晚些出發ㄖ

今天的路線就完全都是隨性購物

要好好利用大阪周遊券

我們往B1去準備從なんば本町 

嘿嘿 好快就抵達了…

但我們從9番出口出來走過頭=.=

真的是…

手冊我有標示官網住所&交通資訊

地下鉄御堂筋線「本町」駅下車9番出入口すぐ。 

參考寫:地下鉄御堂筋線「本町」駅下車9番出入口左轉すぐ。

實際上從出口出來後左轉的路口就又要左轉ㄖ唷~

那時我卻一直以為往左直走就好= =〞

哈 也許我太一板一眼哩…

 

小圖32.gif總算不放棄地往回繞到路口時…看到不是很大的紅色招牌

凹ㄨ…好哩佳在看的懂XD

6.jpg  

Oh ya 要去採買小町醬的東西哩

起初在做功課時

就有很多媽咪們來逛這…當然我也納入版圖哩小圖9.gif  

進去大SHOPPING

先到旁邊的店家補充戰力

我們的早午餐神座拉麵

當時用日文點餐時店員回應的是中文唷XD哈哈哈

我還是愛醬油拉麵啦~

軒爺則點炒飯菜單上面沒看到有附湯丫~有送上一碗熱湯來小圖24.gif  

吃飽喝足後アカチャンホンポ 我來了)))

官網都會有目錄可看

我都大概先註明缺啥要買的了

不然真的會狂買唷 小圖77.gif  哈哈

我們在裡面待了2小時多吧!嘻嘻

 

 

本町心斎橋

來晃一下大丸百貨唄~

因為想去Jill Stuart Cafe大丸北館 B 1

吃吃鬆餅&飲品稍坐休息

8.jpg    

店家裝潢風格很典雅

但已經沒座位ㄖ小圖22.gif  …只好去逛逛保養彩妝專櫃Jill Stuart

嘿嘿嘿 終於有買到我要的商品小圖16.gif  

沿路走下來的心齋橋筋商店街

下午時刻人潮依舊多

9.jpg  

來看一下Uniqlo的副牌心斎橋店gu.

10.jpg  

這裡蠻好買的…價位實在超值

接下來衝去松本清一直在找萬用軟膏オロナインH軟膏

總算在詢問店員之下買到了

7.jpg  

瞧瞧@ˇ@很克制的購物

哈哈~話說軟膏很好用呢小圖104  

藥妝店採買大概在京都時都買齊了

12.jpg  

白天的法善寺

參拜的人潮還是很多唷~

14.jpg  

光顧旁邊的名店也買了可愛的吊飾!!

17.jpg  

紅豆湯圓一人份分成2碗濃濃甜滋滋+各一顆湯圓代表著兩夫婦關係很好小圖35    

鹽漬昆布可以在之後食用~

19.jpg  

22.jpg  

後來也利用劵參觀了一下上方浮世絵館

世界上唯一一座長期展出上方浮世繪(上方木模印刷)的美術館。

 

傍晚時刻 我們就前往道頓崛河邊一蘭拉麵吃晚餐嚕

28.jpg  

等了一會兒終於有位子哩7-11_i18_牛肉麵.gif  

27.jpg  

湯頭很濃郁吶~

軒爺竟然喝光光ㄖ

30.jpg  

慢慢地走回飯店休息

今天的戰利品要好好整理了~

後來行李箱怕超重大創買隨身揹袋咧

32.jpg  

也買了我們今晚的消夜囉XD

又是滿足的一天!!

がんこ豬排是突然買外帶弁當區

炸的酥酥好好吃唷!

有機會應該在店內享用小圖4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町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