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忘~沒忘!!

事隔一年整整哩 是出發的ㄖ子進入第二天

我還在第6天的回憶裡

 

 

Day6~ 

大阪市営御堂筋線(なかもず行)中央線1番出口出來大阪城公園享用點心梅園大阪城享用午餐豐國神社徒步NHK&大阪歷史博物館後門徒步從9番出口進入搭大阪市営中央線北極星蛋包飯天保山摩天輪+購物商場搭大阪市営中央線千日前線南海瑞士飯店便利店買宵夜 

 

 

今早出房門後發現天氣變冷了=.=

出發的有點晚南海瑞士飯店的大床實在是太軟太舒適ㄖ

軒爺&我好像累翻不想起床!

最近都走蠻多路程的~今天的行程就悠哉一點吧XD

 

利用地下鐵なんば 本町森之宮 大阪城公園

還沒享用早餐的我們打算簡單地在公園噴水池坐在長凳吃起いかやき&熱狗!!

1.jpg  

噗噗~軒爺說醬汁好鹹唷(所以孕婦的我又去點比較不鹹的XD)

 

這也是不同體驗吶@@我都是看攤子的菜單點的

還默念一下到底對咩 

哈哈~因為是片假名唷

 

隨即要步行15分鐘左右經過梅園

此時10月初當然是沒有梅花盛開

不然約1250株的梅林一定很美

也可以賞花一下丫殘念!

 

 

慢慢閒晃的我們

看著地圖大概的方向總算到達大阪城

大阪城公園導覽-舊版  

 

大阪城公園導覽-新版  

小圖44  新版

1583年由統一天下的豐臣秀吉開始建造大阪城

現存的大阪城為1931年由民間集資重建,外觀5層、內部8層、第8層為瞭望台~

現今,城門&金庫&櫓等13座古建築物被指定為國家重要保護文物!!

 

今ㄖ的交通&門票也都利用大阪二日周遊劵哩!

6.jpg  

不然一般成人門票:天守閣600(入口右手邊購票

開館時間: 9001700(截止時間16:30)春季及夏季延長開館時間

安排景點時也要注意一下各個開放時間點&休館ㄖ唷~

館內都有英文、韓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的介紹資料

話說因為電梯在排隊好像有限制老人家&帶有小孩的優先

看起來肚子不大的我)))竟然要用走樓梯啦小圖22.gif  

牽著軒爺一層一層參觀

在毅力的驅使下終於來到了瞭望台≡。≡呼呼

13.jpg  

在裡邊參觀了有1-2小時吧~

15.jpg  

出來哩!

17.jpg  

城內最大的巨石。櫻門四方型的虫肖 !!

面積59.43平方米-重量約為130

20.jpg  

後來到豐國神社前先在一旁的豐臣園吃吃やきそば當午餐

24.jpg  

哈哈哈~

原本打算從櫻門搭周遊火車至大手門前但停駛了!!!

好吧~要多走路小圖48.gif 小圖22.gif  

35.jpg  

天气一整個陰陰的

加緊了我的腳步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町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