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電鐵時刻表1  

﹝取自南海電鐵官網 

*~現有更新版本~*

 

Day6

晚上收完部分行李

稍稍翻閱一下自助手冊明早要操作的流程!!

10:00 am 特急ラピート

由於買票&月台南海電鐵就在樓下而已

時間上是還ok﹝早上再總收拾確認一下+CHECK-OUT+買票時間…+關空用餐﹞

~就要離開哩ˊ口ˋ有點失眠呢

 

 

Day7~

9:30 CHECK-OUT從南海大阪飯店離開月台3F南海電鐵(搭乘月台)10:0034Min特急ラピートβ2910:35抵達關西空港改札口出去往國際線-北翼長榮櫃台CHECK-IN(登機匣口是?,登機時間是?)關西機場3F用餐→出關 (逛免稅店) 12:45搭交通車登機回台〔下午1:10飛機〕

 

早上緩緩地進行著

辦理完CHECK-OUT搭著電梯下樓即可到月台3F南海電鐵

哈哈~這就是我選擇住南海大阪飯店原因之一

不想離開時拖著重重的行李走在外頭馬路

還要趕時間&預防迷路的時間

第一次自助的我們我不想趕搭不上飛機咧

 

不然是還有2家還不錯的住宿地方XD

下回有機會吧

1.jpg  

我買的是再+500円特急劵的特急ラピートβ

排隊買好票進月台後…到站了啦)))

我們有小衝一下咧小圖74.gif

噗噗

好在有等旅客都上車呢…

好喘…

放好行李&啪幾張照唄^_^

3.jpg  

5.jpg  

再會了~

這難忘的蜜旅

我想這是從開始規畫自助行程到完成時感動的時刻

雖然我的景點不多不緊湊剛開始時也有小迷路

但這就是我要的悠哉悠哉蜜旅!不愛趕行程景點的我!

8.jpg  

抵達後從改札口出去關西空港方向走

國際航線出發大廳在4F

先看一下自己的航空公司在北翼或南翼吧@@

9.jpg  

關西國際機場出發指南

辦理登機手續→安檢→出境手續﹝護照、出境卡、登機卡→前往登機門

~在長榮櫃檯辦理填寫資料後

噗噗還好沒超重!差一點吶~

關空-4F  

﹝取自官網﹞

國際航線登機口區域  

在出去前我們還在餐廳吃了早午餐丫

之後在免稅店區域買些禮物耗了點時間小圖32.gif  

按照一般程序前往登機門

好在有服務人員引導

趕緊進入位子!! 

16.jpg  

長榮   エバー航空

日本時間13:10起飛    

 

台灣時間下午15:05

抵達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町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