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101

~行程好滿

原本要去看看朋友的初生小寶寶!!我感冒哩ˊˋ

 

回娘家吃飯囉XD好久沒吃媽媽的好料理

小町醬在ㄚ嬤家好受寵~哈哈哈

含飴弄孫的模樣讓我想起了天堂的ㄚ爸

如果您還在也很疼愛小町醬吧>_<

 

下午我們帶著小町醬又是去洗剪髮&賣場的

晚餐也是在娘家解決XD  哈哈哈

 

吃飽飽小町醬也呈現不耐煩很想回家抱著熊熊躺在熟悉的床

總算要回家好好睡一下

還有藥局還沒去也取消哩@@~下週唄!!

 

 

11/5/101

今天小町醬熟睡到快中午吶

想必是昨天太累了

要看好多人&接收身旁的事物

 

媽咪我則是一早吃完早餐

被樓上的住戶吵得我無法再次睡回籠覺

口肯 一直敲敲敲到底有啥好弄?太頻繁了

 

下午小町在嬰兒床會扶著圍欄喊了一聲:ㄇㄚ

我在一旁好受寵若驚˙ˇ˙

 

11/7/101

洗澡前小町醬會仰臥起坐了  厲害的腰力ㄝ…8M6D

 

 

11/8/101

正值無尾熊時期的小町醬...唉唉叫 ㄚ你想睡就睡我是不能離開?ˋ.ˊ

爸比又接連2天至不同地點出差ㄚ不是說暫時可以不用再出差

還真短暫吶~

 

看了小雨麻的文章...竟然讓我興起了想自製米餅的念頭=.=

會讓小町醬吃四獸仔餅乾的作用在於練習口腔肌肉咬碎食物&磨牙而已!!只限定一包中一小片@@不是要吃到飽的...

 

 

11/10/101

這天嚴重失眠

但也打起精神撐到了下午

今天要去領紫南宮的龍年紀念幣吶~

一早的路途中先衝去吃想念已久的南投意麵啦˙ˇ˙

 

接著帶小町醬去ㄚ祖那裡待了一會兒

隔了1個半月哩讓ㄚ祖看看唄!!

 

抵達紫南宮前竟然還小繞了一下

=.=太久沒來哩

噗噗

因為小町醬不適合進去裡邊

就有勞爸比囉好在速度很快呢

早上人潮就好多

買好了零食就啟程趕回去辦其它事囉!!

 

不外乎就是要採買日用品&需要再添購奶粉了

這次要一口氣撐到過年後周歲

因為家中累積的空罐實在是太佔位

=.=”拿去折抵唄 

哈哈~拿到好多兌獎劵又有玩具咧

 

11/12/101

小町醬早上睡回籠覺前朝著我身上一直過來

是無尾熊來著ˊˇˋ

!!!爬的過程中 嘴裡:ㄇㄚㄇㄚ叫著

哇哈哈 心情為之大好的媽咪我

 

今天猛叫ㄇㄚㄇㄚ咧

午後睡前有點番

傍晚時一直想黏到我身上~凹ㄨ

把她放到嬰兒床竟然使出絕招

眼神天真無辜地 扶著欄杆喊著:ㄇㄚㄇㄚ

 

好吧!媽咪我投降了  抱妳吧==”

啥家事都不用做了~

 

 

11/13/101

小町醬清晨時分起床

開始爬爬尖叫...=.=

之後看到她抽收納袋上已經塞進去的衛生紙!!!想拿尿布...

 

跟她爸比說之後

 

小町爸比:那以後要不要順便自己去餐桌泡奶&換尿布丫

 

我大笑了 在極度想睡的清晨

 

~由於身體不舒服時

有時當小町在番時我回應的語氣變得兇兇的該改進一下了ˊ.ˋ

 

晚上幫小町洗完澡~穿褲子時她一直想爬走

結果趴的下去她額頭撞到小玻璃奶瓶

心揪了一下該多注意一點了!!!

 

 

11/14/101

@ˇ@又發現上顎乳芽2號冒出來嚕!!

嘻嘻

還有7M16D時開始會發出ㄇㄚㄇㄚ這音後

在這接近媽咪我30Y為人母的誕生ㄖ時

姑且不論小町醬是否單純地只是發音~

但她眼神會看著我這個媽丫)))這就足以讓我好開心咧!

哇哈哈哈

我想這是她送給我最棒的禮物了˙ˇ˙

 

 

11/16/101

小町醬這天凌晨時會朝朝手哩唷…Q爸比說的XD

 

下午小町醬爸比回來陪我過生日˙ˇ˙

倒不如說去台中辦事XD

急忙的處裡一堆事後

就又回到住家附近享用火鍋大餐

平淡的過我的誕生日

有我愛的家人陪著我

 

話說還傳了一則感性的短訊給生我的媽

大姐說了 媽感動到痛哭流涕@@”

 

 

11/17/101

一直狂叫ㄇㄚㄇㄚ爸... 8M16D突然目睹她在嬰兒床站起來哩!!...

 

下午不午睡  自己玩過頭&提早餓  吃餅乾也哭

泡牛奶喝也哭

累暑我好不容易搞定!!差點發大火的媽咪我

 

 

11/18/101

哇咧~天氣變好冷又下雨

 

失眠的夜裡熟睡的父女倆

心裡有說不出的滿足XD

 

下午帶小町醬要去打流感疫苗

但實在是太多人要等待

只好改天囉~先來採買食材唄!!

小町醬那天媽咪生ㄖ時吃了鯛魚後的反應還OK@ˇ@

 

這週來試試紫薯&白蘿蔔好哩~~

 

 

11/19/101

聽到家人想去ㄖ本

...不由得心裡記憶起了漣漪吶ˋˇˊ

 

"京都"有太多可去的景點!!!

雖然我那時只排: 東山/京都車站附近/祗園.河原町

 

我可以提供某些資訊~畢竟...做了有半年多的功課...

好想帶小町醬再走一回XD

雖然她那時早在肚子裡跟著趴趴走哩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町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