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02

我發現手指甲裂開受傷後...泡奶&換尿布&洗東西...

在小町的爸比出差後我要獨立吃力的奮戰了...哎呀囧

Why...我還要忍痛做美工ㄝ...也太考驗媽咪我...

 

殘念!!本來已打算要去拍照了但因為FB負評價討論的激烈

加上看到第一梯次啪出來的FU

&不能由家長們挑公開的照片?

&媽咪我手受傷哩

 

所以跟小町的爸比討論之後選擇取消!

 

 

4/4/102

媽咪我雖然以前就是夜貓族來的...!!!每晚搞到3.4點我的情緒也會變差...

小町醬在爸比出差時照樣番到最高點囧 媽媽不是A+超級好脾氣妳要明白!ˋ口ˊ

 

 

4/6/102

這幾天待在自己家多虧家人們偶爾來幫忙一會兒

讓我自己可以撐到小町的爸比快回家了>|||<感謝

 

還有好在小町醬接受Playtex8oz拋棄式奶瓶

...讓我手痛時不用洗太多奶瓶...去墾丁旅行時就要靠它了!!! >ˇ<

還蠻好用的吶~

 

持續發現又有上顎臼齒右小白5 &下顎犬齒左小白8冒出芽哩@ˇ@1Y1M4D

好吧...媽咪已有賞妳個鬆厚餅皮咬咬囉...!!

 

 

 4/14/102

 

深夜思索著一些事情 沉澱自己~

 

應該來排個時間身體大檢查了

 

 

 今天也重新又把既定的墾丁行程改到適合的日子唉呀!!很期待)))

 

 

 4/15/102

 

能夠幫上一些些忙的話我這姐姐也很開心 不客氣@ˇ@

 

 

 4/19/102

 一早媽咪我&小町都被門鈴聲驚醒

  對吼大姐要出差前想來看看小町醬啦XD

 我真的忘記設定鬧鈴哩

 

 

 下午陪著小町玩耍

 &講生活智慧故事書

 &巧連智寄來的互動遊戲書

 發現@@愈來愈聽得懂媽媽我說的指令呢~我好驚喜!!

 

 

晚上爸比又拿給我巧連智寄來的體驗版遊戲書

馬上空閒時就跟町町醬玩起來

一起動動小手貼貼紙

發現媽咪我自己很愛這類的互動遊戲書

因為小町很愛看書本呢˙ˇ˙

 

 

不過最近很愛哇哇哭

 很愛黏著我

 幾乎爸比下班前我會花上很多時間在町町醬身上

 

 

 這樣的時期以後會覺得懷念吧XD

 現在我就常常想到小町0-12M好多成長階段

 真的時間一轉眼丫

 當下可能覺得每天很累

 但也慢慢地享受孩子帶給我們的快樂

 

 

 成長很快媽咪我一點都不想錯過小町的一點一滴

 未來會有好多事情瓜分掉小孩的時間

 我想要好好珍惜這時期的我們˙ˇ˙

 

 

 4/21/102

 今天下午試著讓小町吃一整顆小番茄

 原本擔憂果皮&太酸她不吃

 沒想到她吃得很起勁也吃完咧!!

 

 

 親子天下FB看到這段話

 

『別試圖與孩子的性情對抗。如果你善用它、不要打壓它,你和孩子都會快樂得多。

 每個孩子都帶著與生俱來的特質來到人間,身為父母,你必須考慮子女的性情,

接受它之後,再依據它調整自己的教養方式。』

 

 

 真的@@小町醬1Y+過後媽咪我深深地有這種感受…!

常常要提醒自己不斷的修正調整自己的態度!

做父母的管理好自己的情緒真的很不容易吶!

 

4/22/102

昨晚和朋友合購一箱火紅的稻鴨米餅是即將讓小町醬偶爾可以解饞的

不然每每看到媽咪我吃啥不能讓她吃的食物

她會狂哭討餅乾咧

 

前幾天竟然還小手指著零食區)))

媽咪我決定要開始收拾起那些米餅餅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町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