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02

發現小町醬右下顎臼齒小白6一顆哩@ˇ@嘿嘿 剩下最後4…1Y3M1D

 

這天媽咪我又忽然玩起喊名子答右的遊戲~

沒想到町町醬很正確的舉起左邊小手ㄝ)))呵呵 好驚喜!!

 

 

6/4/102

小町醬又摔下床邊了超大聲~媽咪好心疼!

不過半夜不睡覺到底在床邊望啥!

 

而且突然會啪啪胸說驚驚   噗噗

 

 

6/5/102

晚上我們一家三口終於要去夜市晃晃&附近買日用品

說實在的媽咪我很猶豫到底該不該讓小小孩去人潮多的地方~

畢竟現在腸病毒疫情升高丫

 

從小町醬出生到現在我們一家三口才第一次去夜市

慢慢地也拖到了1Y3M+

 

這孩子坐在推車上看著各種攤位&好多人潮

媽咪我停在釣玩具水池邊攤位看著其它小孩在玩~

也讓小町醬瞧一下沒想到立刻起身仔細看呢)))

哈哈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小玩意在水池吧XD

 

!!!在賣場讓小町醬下來走好大一段路

媽媽我扶著她的小手沿路走著走著一邊稱讚她自己走好久

沒想到還會停下來啪啪手~很開心吶^_^

看到她這麼努力走著我也好開心!!

媽媽腰痠也得繼續讓小町醬慢慢走了有200M~

 

連站上手扶梯也很新奇丫

當然媽咪我也要顧好&告訴她在手扶梯要注意安全!

雖然她可能還不理解啦XD

 

 

除此之外今天破例又讓小町醬嚐了章魚燒外皮&紅薯球

基本上都只是讓她嚐個味道而已

 

不過這孩子吃紅薯球時又被她偷咬了好大一口

當媽媽我說只能咬一小口喔)))

小町醬總是會突然咬上一大口……

又重蹈了吃熱狗外皮的事件了=.=凹ㄨ

 

 

 

6/9/102

 

這天帶小町醬到診所打完日本腦炎第一劑疫苗1Y3M8D

 

便隨興的與好久不見的好友碰面~

 

除了拿米餅外…2家子也能趁這時相聚用餐ˊˇˋ

 

 

 

從去年魚弟弟出生時因為感冒的我而沒見面到!

 

到現在都快8M了呢XD 好快丫)))

 

 

 

町町醬&魚弟弟倆小人兒初次相見

 

在大人面前逐漸表現活潑外

 

町町醬看到魚弟弟的反應讓媽媽我覺得好逗趣吶!

 

期待下回聚聚囉!!

 

布朗司南瓜蛋糕有合胃口啦~改天再去試試早餐時段XD

 

 

 

 

 

6/15/102

 

晚餐後突然想讓小町醬自己感受握湯匙吃麵的感覺!

 

這次的簡單麵是爸比來弄豆腐菠菜麵線灑上一點點香鬆~

 

 

 

小町醬練習再練習好像有抓到將湯匙送到嘴內訣竅@@

 

但另一隻小手會來抓碗裡食物媽咪我就一邊提醒一邊協助

只是讓她試試自己也能來主導吃東西這事兒還需要多多練習!!

 

 

 

 

6/22/102

 

原本的今天是要大家一起到台中看哆啦A夢特展的

 

但小妹&大姐臨時要加班 我們也沒睡好只好改期!!

 

 

 

索性因為要到南投採買日用品&尿布等等

 

也該再帶小町醬去看看ㄚ祖了~3個月有了吧!

 

ㄚ公還是依舊坐在外頭的走廊椅子乘涼

 

我想他一定很寂寞在想事情&放空吧

 

 

 

最近的我時不時又常常想起天堂的ㄚ嬤&老爸…>_<

 

如果可以回到從前

 

我想再多花點時間陪伴他們

 

 

 

看到軒弟&我們一家三口去

 

雖然沒有特別要做啥事

 

多看看&牽牽小町醬吧^_^

 

很開心的感覺~

 

但這孩子太久沒來不讓ㄚ祖抱也會扁嘴要哭

 

ㄚ公見狀就說怕生啦不讓陌生人抱

 

當然不是陌生人啦只是我也不會勉強小町醬~

 

 

 

後來讓她下來走來走去

 

有笑容哩@@沒那麼驚驚的感覺

 

待了一陣子 發現爸比開始有小黑蚊咬他

 

也差不多要離開了.願ㄚ公健康平安

 

下回再去看看囉!!

 

 

 

 

6/24/102

小町媽我認為這階段的孩子開始再挑戰你的耐心極限了...口乎

 

從早上7點睜開眼到午後1

我有種一刻不得閒的fu

好聲好氣~要發大火了~...在想她的需求要啥???

 

看到"yahoo新聞等不到捐髓的病童走了"的事件

媽媽我怒火消失無蹤了...

轉而想是幸福的...我的孩子至少還有精神""

 

 

6/27/102

媽媽我需要來點甜食...學步兒果然是狠角色來著~*ˊ口ˋ

 

我家小町醬會拿濕巾擦自己的餐桌了~很好 1Y3M26D

...接下來是不是該幫媽媽我折個衣服?!

 

 

6/28/102

哈哈 小孩的學習模仿力真的飛快

已經會啵一咧(再見手勢!)

 

最近真的愈來愈熱番了ˊˋ該換屋了唉丫

 

 

6/29/102

爸比今天半天班就請假回家讓我休息喘口氣

身體不適一直弄小町醬好幾小時

我知道真的在家很熱丫

漸漸的媽咪我不想常對有時很番的學步兒發脾氣了~口乎

 

親子教育畫板&繪本故事總算到了OH Ya~

(((BOB )))哈哈哈 讓她認識畫畫的樂趣唄^_^

 

 

6/30/102

呵呵~早上晃晃網頁無意中找到了

我要讓小町醬戒奶瓶的吸管杯

優惠到今天@@跟爸比報告後馬上下訂單XD

 

 

下午則帶小町醬到診所打日本腦炎第二劑疫苗1Y3M29D

醫生這次說背上的紅疹是毛囊發炎

到底是過敏還是太悶熱丫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町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