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02

下午讓小町醬看新的繪本書

這孩子翻到最後把折頁撕了ˋ口ˊ

 

 

7/12/102

風超大)))窗戶轟隆隆颱風夜媽咪我有點睡不著ㄝ=ˇ=”

 

開始有點後悔之前去大阪時沒去晃晃マザーガーデン

口惜那時沒很注意玩具類...

 

木製設計玩具也太可愛了~

看的我都想跟小町醬玩起家家酒!!

 

現在就在計畫著嘿嘿嘿

 

 

7/13/102

大風呼呼吹>”<搞得我都覺得有晃的感覺XD

 

這一陣子~小町醬作息有些改變

變的比較不是貓頭鷹的生活

但早上媽咪我就要陪她更長時間

所以該記錄的文希望能趕快補完丫

 

颱風天媽咪我好像有好多事等著我

 

 

 

下午在家裡切切煮煮

 

簡單的小確幸

 

還好酸味沒很重的番茄蔬菜湯~簡單又好喝

 

小町醬喝湯又吃麵又吃紫米...好捧場XD

 

 

 

 

7/14/102

 

今天總算去成了哆啦a夢特展是怎樣囧 擠爆&熱爆

 

 

 

凹ㄨ~也沒買任何紀念品~只想趕緊走到出口丫

 

傍晚在中興新村用餐

 

想說這次可以讓小町醬吹吹冷氣吃飯

 

結果……室內座位沒開冷氣!!!

 

傍晚外頭正下著雨呢這次換室外比室內涼()

 

 

 

後來小町醬滿身汗媽咪我好心疼

 

還好爸比搬來一台電扇不然恐怕坐不住了

 

和大家慢慢的享用完晚餐

 

我想小町醬應該很累吧

 

趕緊外帶了一直在講的南瓜蛋糕一份

 

平常下午就可以當點心囉XD

 

這次有吃到檸檬蛋糕也很好吃唷~

 

 

 

 

 

7/20/102

 

小町醬現在對待她有時都要用講道理的

 

媽咪我會再努力的~但不乖還是要吼一下

 

 

 

昨晚我開始物色起洋娃娃這玩意兒

 

回憶起兒時那時老爸也是有買了一大組家家酒系列的>_<

 

我當時超開心&超寶貝的~哈哈

 

感謝在天堂的老爸丫)))

 

 

 

 

 

7/23/102

 

斷斷續續還是要再開始尋找我們未來的新家丫

 

希望在年前吶!!!

 

 

7/27/102

昨夜裡看了關注的饅頭媽咪寫的幼兒園記錄

忽然感傷起來想到之後小町醬也要踏出那一大步丫

應該也是要經過大哭難分難捨時期吧?!

 

百感交集的媽咪我更覺的成長好快~要多大才放的了手

>_<眼前除了好好陪伴+慢慢開始養成自理日常生活小動作

要好好自己吃飯喝水

要好好自己如廁

要學會穿脫鞋

等等唉丫)))不急不急

 

 

7/28/102

終於有稍微睡飽~假日的感覺)))

小町醬昨天有累到早上睡到9:30@@

 

吃點食物墊墊胃和爸比分工做家務

接近傍晚帶小町醬到診所打肺炎鏈球菌13價最後一劑

這一次有拖到但媽咪我覺得還是需要打完

自費疫苗也告一個段落了

 

後來買日用品帶小町醬到特力屋趴趴走

這孩子很新奇牽著她到處晃晃

小手當然是會想去摸&拿商品

 

由於我從以前一直覺得不喜歡小孩在任何

有大量商品&貴重物&餐廳的場所

奔跑+嬉戲&亂動手等等

所以媽咪我會顧小町醬比較緊@@!!

 

吃完鍋物當晚餐一家3口散步了一會兒

涼爽的天氣

心情輕鬆一些

 

 

7/29/102

實際算一下

政府發放到2歲的育兒津貼每月2500

奶粉保守估計可以喝到1Y6M+

尿布可以用到1Y7M+

 

噗噗~不夠不夠))) 父母還是需要透支吶

 

7/31/102

今早的小町醬體溫總算一切回復正常囉~

 

話說打完針的7/29早上7:00~7/30清晨

體溫一直處在燙的階段

但都是要燒不燒

 

後來也有發現打針處紅腫起來

愈來愈腫的跡象ˊ口ˋ

早上要冰敷時竟然沒冰塊了!!!

因為我們幾乎很少再用

媽咪馬上用))) 媽咪馬上用)))

 

每隔半小時至1個半小時

媽咪我都密集觀察中

體溫一直在36.8~37.7遊走

 

平常會跟小町醬稍稍休息一下的我

完全不敢睡@@!!怕熟睡後小町醬體溫飆高怎辦?!

爸比還在上班丫絕不能疏忽~

 

町町醬作息跟平常沒差太多

活動力.精神都還OK

沒嗜睡

只是體溫一直是那樣

那時有說如果有發燒38度再回診即可

所以……媽咪我都是以

就多喝水多休息

幫小町醬擦拭身體想讓他舒適一些(但她不是很想我就大概擦)

冰敷時整個在拒絕的表情@@還是稍稍要冰敷丫孩子

 

29號晚上還是發現很腫&一直抓

因為小町醬從打針以來一直沒因此發燒過

打針處頂多紅一小塊~媽咪我只冰敷過一次而已!隔天就會消!

 

這一次真的是不太一樣

媽咪我會擔憂

觀察一天隔天下午就讓爸比獨自帶小町醬回診看是不是有感染啥?

會讓爸比自己去也是不得已

(這是第一回看診媽咪我沒有陪伴)

 

因為小町醬體溫算正常後

媽咪我似腸胃炎很不舒服吶ˊˋ

 

回診到家後不是平常的男醫師看的

也沒多說啥?要吃藥搭配鎮熱止痛藥水

(開了退燒紅包&塞劑)以備用著

 

但只讓小町醬晚上吃一次

隔天觀察後就沒繼續吃

漸漸地紅腫有縮小範圍&不那麼泛紅了

 

口乎還好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町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