いらっしゃい ✡歡迎來到Fairy町醬媽媽。居家二手全新日用品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我們載著我弟又一起前往八卦路上新興景點

赤腳精靈-景觀餐飲‧窯烤麵包珍菓酥餅

藍白相間地中海式建築讓人感到愜意

 

嘿嘿 午茶時段剛好人潮還沒很多

 

待停好車@ˇ@媽咪我發現草地上多了可愛的小火車!!!

之前看格友遊記時還沒有這項設施呢XD

 

踏入大門遇到的是窯烤麵包門市部

 

欣賞了一下週邊的景觀後

才詢問小火車能否大人陪同

總不能讓小町醬獨自一人搭乘丫

 

本來打算爸比抱小町醬

哈哈 還好是媽咪我抱啦~

因為座位空間真的是有限丫

 

(((橫山高鐵~赤腳精靈站出發)))

 

印象中媽咪我小時候也沒坐過這種的@@

找機會問問小町醬的ㄚ嬤~

 

 

所以我都會好開心&興奮的可以跟自己的孩子

玩每一次的新鮮事物唷!!

1  

再來我們就進入餐廳內享用午茶了

6  

裡邊維護的都算整潔囉XD

餐點我們點了下午茶精靈&單點飲品

表現的還可以啦 景觀餐廳咩

價位如果在平價一些會更好!!@ˇ@不然也搭配個團購劵嘛XD

 

町町醬也有吃他們家的手作麵包&檸檬水&炸馬鈴薯(沒有很油膩所以嚐了2)

8  

發現小町醬愛喝檸檬水

看來家裡也來擺一壺放冷藏好了~原則上都只讓她喝水+水果!

不要空腹喝就好囉^_^

15  

呵呵~2天我都跟小町醬玩這招

今天也算帶她出來晃晃吹吹風增加生活新體驗

不然媽咪我之後會很少讓她玩外面的投幣式大玩意兒吧!!

 

22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町family 的頭像
町family

Fairy町醬媽媽

町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