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102

 

累累的一週來到了假日

 

原本想衝到臺中逛逛的

 

凹ㄨ~只好等待下次時機囉XD

 

 

 

我們帶著小町醬回娘家坐坐度過下午時刻

 

也隔一陣子了咩

 

再來爸比又要出差了ˊ口ˋ

 

應該也算是遊玩啦~口肯

 

 

 

 

 

8/7/102

 

~發現兒童機好物馬上納入口袋名單中

 

未來也是需要的吧XD

 

對於現在的家長來說更是讓獨自在外的小小孩又多了一層安心吧!!

 

 

 

昨天也把購物清單給小町醬的大姨了

 

要去東京咩~

 

但實際上看來大部份也都是買給町町醬的~

 

不過沒刻意去逛小孩子的玩意兒區的話

 

應該也會落空吧

 

 

父の日即將到來

 

這是爸比的第2~雖然都是很淡淡然

但一家3口能一起度過即是幸福^_^

 

 

 

 

8/10/102

 

爸比出差前帶小町醬出來溜一下市區

 

隨興一點逛逛

 

小町醬愛漂漂ING

 

因為要再添購一雙鞋先去看my nuno 精選童鞋款式

 

不然也是要找時間跑臺中試穿另一品牌

 

 

 

媽咪我還在邊挑邊考慮在哪一家買?!

 

先看一直在找的遮陽帽好了

 

在門市試戴時整個走去照鏡子很興奮ˇ.ˇ哈哈

 

 

 

因為覺得2頂都好Q 索性問問小町醬喜歡哪一頂XD

 

沒想到開始會選擇自己要的遮陽帽花色吶1Y5M9D

 

這孩子最近開始愈明顯有自我意識!

 

 

 

吃東西時餵她都不怎想吃~有時勉強配合給妳餵

 

!!她就是在等出現她專屬的餐具要自己吃啦

 

媽媽應該要高興丫)))孩子想早點學自己吃飯

 

大多我們就放手讓她練習再練習

 

偶爾真的熱熱的湯麵我會餵一下

 

要輔助&鼓勵著呵呵

 

 

 

 

 

8/11/102

 

每每爸比出差就是媽咪我更累的開始...

 

無時無刻一直弄學步兒~

 

來幫忙的小姨倒是睡了一陣子了))) 凹ㄨ

 

感謝舅舅下午的愛心餐=ˇ=

 

 

 

一邊哄睡一邊幫寶寶拉開屁屁後尿布通風的媽咪應該不多吧!

 

很怕熱&常常長熱疹 但剛好家裡又很熱的町町醬也苦了!

 

一直以來堅持那麼久用妙x舒柔點清新

 

價位雖比媽咪用的衛生用品貴

 

但真的很怕萬一寶寶尿布疹更痛在娘心丫)))

 

 

 

 

8/15/102

 

這一天冒出好幾樣新鮮物回家

 

先是之前買的外出鞋到貨了!!

媽咪我真的破例隔了一年又選了迪士尼系列第一回是5M連身衣時期XD

my nuno590   

 

然後又是小町的玩具們

 

是說她遊戲床裡的應該都玩膩了

 

媽媽我盡量不買太多但又想到玩具有玩具們的功用丫

SO還是先買了玩具大鼓&積木益智盒

212  

 

小町醬有在勤練習中XD

 

下次也要去看cnblue 鄭ㄡ芭)))

 

 

 

8/16/102

 

隔天魚a媽咪說書本到貨了!!!

親愛的動物園+艾瑪玩捉迷藏(中英雙語附CD)

   

所以町町醬的書兒又增加2~感謝丫

 

實際上這陣子破壞了有好多本 =.=媽咪我心痛了

 

甚至說了不珍惜書 撕破了我就丟回收!!!

 

雖然我知道這階段的破壞力真的是

 

最後的最後真的也剩5本書兒了 ˋ口ˊ

 

 

 

 

 

8/18/102

 

我想我該來杯冬瓜茶除煩解暑了

 

莫名其妙的家務事

 

媽咪自己一天的行程完全沒勁跑

 

 

 

不過小町醬倒是很開心傍晚跟爸比去散步喔ˊˇˋ

 

爸比說附近的阿桑都會回應小町醬

 

~因為下樓看到人就會揮揮手打招呼XD

 

我就說~那不就像競選一般? 哈哈哈

 

 

 

 

 

8/19/102

 

半夜醒來不睡了~媽咪我講了動物園一書

請她擦擦小手時突然自己擦起臉&脖子呵呵~會囉?

 

 

 

8/21/102

 

之前只會肉汁拌飯吃的小町醬

 

今天頭一回吃媽媽我用的蒜香奶油雞肉炒麵”1Y5M20D

 

但肉攪一攪又拿出來~這樣哪有攝取到啦...

 

倒是地瓜吃不少~

 

 

 

凹ㄨ 特地挑的雞胸肉ㄝ>"<嫩丫...下次再試!!!

 

 

到目前為止也能吃19樣蔬菜16樣果物3豆類21雞肉了

 

白米

 

糙米

 

紫糯糙米

 

有機燕麥片

 

各式麵條類

 

各式吐司

 

少量堅果類

 

起士

 

葡萄乾

 

玉米脆片

 

鬆餅

 

 

上面這些也都盡量在攝取~

 

雖然都是一些隨手可得的常見食材啦

 

 

 

 

8/22/102

 

這一陣子很愛隨著音樂歌曲搖頭扭腰XD Q

 

之前看到很愛聽的胖胖褲豬出現時

 

總是很興奮&和媽媽我一起激動跳著

 

 

 

2天小町醬的大ㄚ姨回台灣~

 

媽咪我要找的代買商品到底找到幾件了

 

Oh ya 期待週末

 

 

 

 

 

8/23/102

 

這個月慢慢讓小町醬自己可以收拾書兒&畫板

 

第一次第二次...慢慢教把物品放到床邊固定位置放

 

最近媽媽我說不看了要收起來時就會開始動作XD

 

很好˙ˇ˙可教也...

 

 

 

 

 

8/25/102

 

今天拿到大ㄚ姨送給町町&媽咪我的戰利品

 

不外乎是維尼玩偶+米妮系列...==

 

除了感謝...但我不太愛小孩迷上這些~

 

因為迷上了怎也買不完...

 

 

 

臺中誠品&廣三&中友百貨商圈真的都爆多人...

 

原本想逛的地方太多人就去晃一下一中新天地商圈&中友@@

 

 

 

終於去吃了上一回買的餐劵

 

『幸福果實PASTA

 

白酒蛤蠣燉飯入味&蛤蠣鮮味棒!好好吃

 

調和蘆筍鮮蝦義大利麵清爽不膩&鮮蝦好彈牙新鮮唷^^

 

服務態度很好~媽咪我想其他餐點應該也是再值得一試

 

去一中新天地商圈時又多了一menu

 

但空間不大啦!!

 

 

嘻嘻=ˇ=謝謝爸比犒賞媽咪買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町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