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度回到無名發文竟在生日這天...

也已經隔4個月哩丫  噗

這陣子的朋友們都過的好咩?

我想!!沉潛時期感到我很吵雜的莫過於我家大爺了  哈哈

今年下半年感到最開心的事莫過於...

和失聯10幾年的國中好友驚喜相聚

遠在遙遠的加州好友也喜孜孜的

臉書上的高中同窗們也都精采地過著生活



好開心

大家都很元气吶!!


基本上沒fu就不會po文的我...

加上下半年出遊的次數真的太少嚕so

不過倒是浮潛時看到許多讚賞的日本遊記

果然事前的準備作業很繁雜&也需要下功夫

但...總會慢慢弄懂一些的丫

話說大s的婚期確定我也超開心吶!!

100年的兔兔年  ≧ ﹏≦嘻

期待好多好事在花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町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