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02

雖然媽咪我不知道1Y6M+

會說近40個詞彙的町町醬算多還少...

但至少很努力在學習了^^

 

最近常常呀呀學語的XD (應該是說一直都是聒聒叫)

也會講日文おいしい

之前突然開始教她的偶爾唱50音給她聽  哈哈

 

 

9/8/102

聽小町的爸比說:因為在店家等待我.帶小町出去閒逛時...

經過一間美髮的走出一位帥氣的造型設計師吧...

而後當帥氣男要走入屋內時...

因為町町醬剛剛想跟著帥氣男走進去...還好拉了她(哇咧?!這女孩...)

 

 

晚上洗完澡後隨興問問

從頭~眼睛~鼻子~耳朵~嘴巴~手手~腳腳的位置都一一正確指出了!!!

跟他爸比提起不太信=.=開始又問一次喔...又無誤丫

 

我說還有咧還有咧...爸比:人中咧?山跟咧?

哈哈哈 這對1Y6M+的太...啦ˋˇˊ

 

 

9/9/102

話說爸比終於要去弄過敏性鼻炎的症頭了 

實在是不想一直看他痛苦擰擰擰的催促著近期去處理吧!!

 

唉呀~厝緣咧ˋˇˊ

這週末感覺會很忙碌ㄝ~期待又怕受傷害丫  哈哈

 

町町醬昨晚唸了一遍稱謂(有事沒事都會陪唸一次二次)

突然在我們討論時講了ㄚ婆

囧可能是爸比散步時看到有介紹?問我該叫啥?應該是祖吧XD

 

 

教教她叔公/舅公祖中~有點難啦!!!

 

 

9/10/102

左思右想 小小行程總算敲定!!

期待週末中=ˇ=”

 

去嘉義是多久以前的事(遙想+遠望囧)

10年有了吧

託爸比的朋友福~囍宴參加完

順道也想帶小町醬去走走

其實是媽媽我不想一趟南下只有吃完宴席就回家

所以安排了一下點! 希望小町醬配合演出丫

 

 

 

 

 

9/16/102

 

凹ㄨ~小町醬在結束假日行程後狂睡快11H

 

昨日一大早出發~路途上一邊玩&小町醬吃掉2片吐司

到嘉義吃O2早餐時就比較沒再認真吃

8.JPG

 

 

但餐點送的有點慢也沒很熱吶

 

町醬看到好幾隻兔兔很興奮!並跟來店的女客人狂打招呼!?

 

囧打擾到真是不好意思丫

 

 

 

 

 

參加傳統式囍宴一家3口有熱到>_<呵呵

 

我想新娘穿禮服心裡應該不停OS熱爆吧

 

~我也都沒啥胃口忙著顧燥熱的町町醬

 

還好有到冷氣房間顧待一會兒…&聊聊天

 

町醬後來整個當自己家ˋ口ˊ

在床上走來走去+把玩東西&試躺別人家的床!!!

14.JPG  

 

愈來愈不受控制時

 

我就把她抓出去外面吃水果了XD

 

爸比和同學話家常

 

&小町&同學小孩哥哥+小妹妹 在玩踢罐子~

 

町町雖然年紀最小只會跟著追來追去媽媽我陪玩

但她還是好興奮~好開心尖叫咧

16.JPG

 

時間接近尾聲送客了

 

啪個合照後準備驅車前往牧場!!!

 

天空漸漸佈滿烏雲但媽咪我抱持著應該不會下吧

 

下交流道後綠盈牧場

 

雖近在咫尺

 

……下起豪雨

 

唉丫@@短時間內應該是不會停了

 

殘念~沒讓小町看到真的牛牛&餵ㄋㄟㄋㄟ!

不過一天下來也累翻哩~

 

 

 

 

9/18/102

 

2天感冒發燒+全身痠痛的媽咪我

 

白天也得一刻不得閒處理小人

 

想休息沒得休息丫...

 

這就是單身&生小孩後當媽的最大差別吧XD

 

 

 

很好!難搞的兩歲兒...這陣子開始慢慢出招了

 

 

 

很愛用而耳溫槍幫媽咪我量~我也請小町幫忙

 

媽媽只要說我發燒了(小手就會幫我摸額頭)

 

 

 

陪她玩到我累嚕時

 

要她去打開玩具小車音樂時竟說出我不要!!!...ˋˇˊ

 

 

 

 

 

9/19/102

 

町町醬在中秋夜晚和爸比去附近散步

 

爸比說也有人烤肉要分食給他們咧~哈哈

 

 

 

這孩子社交能力有在發展啦~

 

老愛搭訕人家…(大誤)

 

是說媽媽我這樣也要擔心一下?!

 

 

 

 

 

大姐姐&大哥哥雖然媽咪我不認識你們

 

但謝謝你們的愛戴@@

一直說好口愛&要小町當他們妹妹XD

215    

 

 

今年完全沒參與烤肉這檔事兒ㄝ@@!!!

因為媽咪我還是一直咳丫

小町還小不太想讓她吃燒烤物~在大一點吧~呵呵

 

 

9/22/102

 

娘家今年也沒烤肉

所以大家在颱風沒啥雨狀態過後還是前往聚餐一下

不過預訂安排的位置不適合小小孩坐

換了一區域但1H過後緊接著有其他客人預訂ㄖ

 

 

反正大姐也在趕著回臺中上班

大夥兒吃個午飯小聚一會兒!!

 

町醬很誇張@@上車前一整個只想給大ㄚ姨牽&

 

離開時大哭的咧

~可能是知道和大ㄚ姨都是久久才能相聚一次而已吧?!

 

 

9/26/102

小町看WOW2  DM

看到一位小模一整套穿花花衣+澎澎裙 就很激動一直指姐姐!!!

我經過時說要這套喔...竟說出""這單字@@"

 

媽媽我下不了手...這孩子真識貨!!爸比不愛那件啦

 

 

9/29/102

 

下午帶町町醬去打1Y6+的針後

 

隔天清晨微發燒

 

媽媽我再一次不敢躺著睡著

 

固定一個時間量一次體溫

好在傍晚後慢慢恢復正常狀態口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町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