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102

241  

 

高血壓要發作了...難搞的學步兒找碴中 1Y8M
應該不只是火冒"三丈"?十丈有了...
頂樓的鄰居應該見怪不怪了? 

 

 

 

低氣壓持續籠罩中

我美好11月的第一天

 

 

11/02/102

 

昨兒個發現町醬找到自己的方法撕下一完整貼貼了()

 

接近1Y8M早發現會學媽咪我貼上貼紙的動作

 

下午的小遊戲這陣子就常常是貼貼”…(町町用語~)

 

 

 

看來我最初在1Y6M+下手買的巧育文化出版-IQ學習貼紙書(8)

 

IQ學習貼紙書」全套共分8個類別

 

ㄅㄆㄇ     123      ABC     形狀色彩

 

可愛動物 交通工具 蔬果花卉日常生活

 

 

藉由組合黏貼的遊戲方式讓孩子引起興趣在無形之中達成學習效果。

 

組合過程中能訓練孩子的手眼協調之能力,也能訓練孩子感官系統與肌肉發展。並讓孩子學習思考與對應關係

 

 

: 8本貼紙書,16大張貼紙.附收藏盒 
: 每本29.5*21cm 
適合年齡 : 3-6 
: 巧育文化

IQ學習貼紙書-巧育文化出版  

加上小姨買的有困難度的風車出版-觀察遊戲-聰明EQ貼紙書3

觀察遊戲-聰明EQ貼紙書  

 

對於可以訓練小朋友的手部

 

練習學習認知&對應關係部分

 

還是有那麼些幫助唷^_^

 

 

 

讓孩子充分發揮創意與想像力

 

提升手、眼的協調能力

 

培養孩子的專注力與EQ

 

提升幼兒的自信與成就感

 

 

 

媽媽我玩完巧育文化出版的貼貼簿後

 

感到極度有興趣~(!應該是為了引起孩子學習興趣咩…)

 

又追加日本LIEBAM遊戲貼紙書來給町町&媽咪我玩

 

 

 

期待=ˇ=”

 

現在這世代的孩兒!!!怎這麼幸福育兒好物好多

 

ㄚ嬤有時對媽媽我說要省一點呀)))

所以一開始我選的是內容很不錯但平價的貼貼簿丫

基本款出遊1  基本款出遊2  

 

初級版點心1  初級版點心2  

 

初級版好吃的美食1  初級版好吃的美食2  

 

 

那玩完貼貼這小玩意兒後

 

媽媽我又不知道再打啥鬼主意了   哈哈哈

 

 

 

11/10/102

 

早上回婆家待了一陣子

町町醬回去時大哭+想走出客廳門ㄚ咧

漸漸熟悉環境後就在媽媽看的到的範圍活動著!

 

但仍難免一晃眼會去摸髒髒的地方丫爸比不知道都在忙啥ˋ.ˊ

媽媽我一直跟著小人無法坐一下

 

大家的話題也都在公婆要去日本玩的事

我稍稍看了一會兒行程~大多趕趕趕景點@@

北海道太冷啦….Oh 我的京都.金澤要再等一大陣子了吧!!!

 

 

下午帶町町醬去打第二年的流感疫苗!

現在有自己的認知能力後每回必大哭! 

順道買了爸比帥氣的褲子也換了媽媽我的新手機

(沒辦法丫手機壞好多天了囧)

 

 

11/13/102

哎丫丫~町町又開始拉開衣櫃拿出衣物了

看來要用安全鎖防一下ˋˇˊ

期待g.u.的衣服快快到貨XD

 

 

11/17/102

話說g.u.的衣服等了半個月終於如期抵達^_^

幫町提前買明年春天能穿的衣服XD

KIDS ⁄ トップス¥790  

KIDS ⁄ トップス¥590  

KIDS ⁄ ルーム・インナー1¥490  

KIDS ⁄ ルーム・インナー2¥490  

KIDS ⁄ ルーム・インナー¥490  

因為媽咪我挑的是特價區@@就選擇居家實穿的為先

也幫爸比挑了外套

(GU)スウェットショールカラーカーディガン(長袖)¥990  

我自己也選了2&靴子+過年禮等等

 

 

 

11/28/102                                             

哇哇哇  後來的後來

決定跟町的小ㄚ姨準備MG扮演玩具給町當誕生日禮物!!

&跟了一個免運小團=_=只為了過年禮準備的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町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