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昨晚晚餐沒在掌握內~悔

選購到的剛好覺得不是很美味=.=

促使媽媽我更想照著我花費精神早已安排好的餐食位置

 

所以第二日因手機時間烏龍而提早出門

朝食也就來到JR二条附近當地評價還蠻好的

Espresso Cafe Phalam カフェパラン

1.jpg  

 

點了4モーニングセット朝食套餐來好好享用

 

媽媽我的カプチーノ卡布奇諾好好喝!!!

 

其實我當時不能喝丫……囧

 

因他們自家烘焙豆有名

也就點來品嚐哩~原本會安排這間是因為也想帶町阿嬤來

 

16.JPG  

這款JP煤油暖爐好愛丫…〈咦~CORONA SL-6616?>///<

6.JPG  

也因第一日後來緊急決定這回先不搭乘嵐山觀光小火車

所以悠哉渡過近1H半的時間…

9.JPG  

町町醬一早就很興奮期待

大家緩慢地吃著

小人在一旁探索&熟悉周遭環境

18.JPG  

跟町爸拍完大開心回來想跟媽媽我分享時

撲倒了=.=應該很痛吧?

還沒到嵐山褲子膝蓋處已髒污

也臨時決定更改搭路面電車-嵐電京福電鉄 「四条大宮」駅

這也是帶孩子自助能隨狀況微變動行程丫

〈還有順路繞回公寓去XD

 

而原本想沿著後院通徒步到「四条大宮」駅

但還是等了一下市巴士來節省可能花上7-10分鐘的腳程

可就在下車最後時遇到司機忽然不怎友善的神情…

媽媽我先下車想說是怎回事?

好像是誤解我們其中一人沒刷到ICOCA扣款就下車=.=”

原來是小妹刷完自己&另幫町爸刷另一張卡時司機沒看到?

因為町爸扛了一下推車…

後來我們又拿那張去刷過給他看…他才要開走

雖然媽媽我有小小不悅@@”

可我們也有沒收起推車的疏忽之處…

算了~快步轉移注意力到第一回搭乘的嵐電吧!!!

也是刷ICOCA囉~

 

21.JPG  

直達嵐山大街由這慢慢散步起

好舒服的氛圍

先在商店街稍作休憩時

町町醬終於吃到了JP第一支抹茶冰淇淋

她自己跟店員接手給她冰淇淋

差點收手太快掉了囧呼

25.JPG  

愛上京都抹茶?〈回公寓時會碎念綠色的アイスクリームXD

哈哈哈~媽媽我一直稱是她的JP冰淇淋之旅吧!

 

待續

 

arrow
arrow

    町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