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就頻頻笑場啦小圖68.gif  

攝影師jeff&攝助ㄚ傑也太幽默風趣了

可能是為了緩和我們的緊張心情吧

 

剛開始還不太能進入狀況

後來應該就自然許多哩

但是呢小圖48.gif  我家的軒爺笑容一直僵僵的

也不能怪他囉~撐著感冒的不舒適&隱形眼鏡是我的度數之下

是要多要求他咧﹝還撐得住到拍完算好了﹞小圖48.gif只能一直提醒他 逗他

 

美術綠園道的餐廳建築時

好多路過的人們在瞧

凹ㄨ小圖48.gif此時不是害羞的時候

認真進入狀況唄

差不多告個段落 也下起喵喵雨哩

 

轉戰林森路前進

這個點是我們第一次來

造型師以快速的方式換禮服→做造型

我真的是為了拍婚紗照破天荒的踏出好多步

平常要我做 應該不怎可能小圖74.gif  

日式建築風格好有fu小圖43.gif  

這裡拍出來的應該會不錯吧!!

這一天也有好多人參觀拍照

我也瞧見了有人拿相機朝著我們這拍==

 

插曲一...我在這邊拍前進走路時踩到裙襬差點前撲小圖68.gif  

還好我及時蹲下 不然就搞笑了  哈哈

 

終於要到婚戒小圖46.gif  門市

期待好久的華麗皇冠真的好閃

別上頭紗皇冠小圖21.gif   讚嘆中

嘻嘻I-PRIMO服務人員很專業貼心

不過一直接待聯繫我們的那位服務人員當天有事不在門市啦小圖48.gif殘念

 

餓翻了 一直拍到下午2點多我們才吃午餐7-11_i16_招牌.GIF  

車上飽餐一頓後

就在市民廣場拍攝

這裡對我們來說也是有意義的

曾經的生活圈 常常在這邊散步呢小圖77.gif  

 

小圖72.gif  經過了一段車程

終於到了我所期待的童話式城堡建築小圖53.gif 富林園洋菓子

天氣轉好的午後時分

人潮好多丫 小圖48.gif

換上我愛的芥末黃禮服&妝髮快速整理

又再一次呈現不同風情的我們

相信在這裡也能挑出好幾張吧

小圖22.gif  可惜的是沒能進入 邊享用下午茶&拍攝﹝原本的想法啦!!

純粹是我想吃啦小圖18.bmp  

但是我也怕時間上延誤到小圖48.gif我們不想晚上拍到太晚啦XD

只好下回在找時間和軒爺一起來囉~

 

外拍剩最後一站了

感覺到軒爺很疲憊哩小圖74.gif  感冒很不舒服

我也累累的小圖48.gif只想趕緊棚內拍完去好好吃一餐

夜晚的新市政府 有不一樣的fu﹌下次來這裡散散步也不錯吶!

 

再撐一下下

換上前短後長擺的白紗禮服+我有點不愛的髮型

在棚內也拍蠻多張的

但我和軒爺都覺得有幾張fu不太對小圖42.gif  

像是情侶鞋 軒爺穿著西裝褲沒換成自己準備的

看來 老公在這邊會小圖10.gif  小圖11.gif  很大

 

Oh ya大功告成!!大夥辛苦了小圖7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町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