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102

即使不適疲憊也要親自準備小町醬誕生日的南瓜布丁~.~不添加人工香料+媽媽滿滿的愛XD

雖然沒有大蛋糕但妳是幸福的寶貝有家人陪伴著>ˇ<

 

 

3/9/102

町町醬的犬齒小白7號上顎2顆超前蹦出=.="情緒愈夜愈亢奮...唉丫

 

 

3/12/102

>ˇ<媽媽說到有做喔!!幫小町醬開戶了XD...手續真繁瑣!...怎沒特別的兒童金融卡

 

 

3/15/102

唉丫~聽到爸比4月要出好多天的差失眠ㄖ

 

我終於預訂了這次要在台中舉辦的哆啦a100年特展的票劵

展覽共分為:

1. 哆啦A夢的誕生

2.1:1哆啦A夢大型公仔區

3.經典手稿區

4.名人創作公仔區

5.卡通場景重現區

6.秘密道具體驗區

7. 哆啦A夢誕生前一百年限定商店

8.主題餐廳區

 

 

失心瘋的我接著的目標是墾丁@@”這些行程都是想帶著小町醬趴趴走一下

畢竟她1Y14D~希望她的視野慢慢擴大

 

一切都是為了太划算太超值了

本來就是在看墾丁那間的villa…剛好又有優惠

不買下來到時又住貴我會搥心肝

 

看來我要先斬後奏哩=ˇ=怎麼算都值得!!

 

 

3/25/102

小町醬小白5號上顎臼齒左昨發現蹦出哩XD

這週假期我夫妻倆情緒不太好 是該出去旅行透透氣哩!!

 

戒零食滿1M~OH YA

但回小町外婆家時娘家小ㄚ姨會誘惑她ˋ.ˊ老是在她面前晃餅乾

而阿嬤則是不停的要我餵她吃還沒試的食物真讓我苦惱!!

 

在週末試完新食材:香菇&秀珍菇後

搞的媽咪我分不清到底是回娘家餵食後冒出的紅疹

還是試菇菇類的不適應咧

脖子有紅塊狀

手肘內側有紅疹

便便則是吃完隔天2次都比較臭&

先停新食材吧~@@”

 

最後多煮的份量營養的南瓜雙菇菇粥進了小町的爸比肚子

 

 

3/27/102

失眠的夜ˊ口ˋ接近小町的爸比出遠門出差數天的4月囉ㄚ雜

這一陣子都沒好好記錄一下町町醬

白天醒著的時候我幾乎都在顧著

不顧著的話實在是床上東西都想拿去咬

夜晚就要做家務事吶!!

所以囉~只能簡單敘述一下生活小事……

 

今天的媽咪我才發現信箱內3/25

寄來了兒童時計俱樂部合格發表通知

!!!想說距離2/11陸續通知的日期蠻久了

就漸漸沒很注意訊息XD

口乎要敲定時間去拍攝嗎@@”不然媽咪我當初做啥甄選咧……

不就是為了町町醬)))增進不同的生活體驗丫)))

小町的爸比4月比較忙唉丫 得好好想一下行程~

因為還要設計2個看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町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