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102

小町醬在跟媽咪我瘋狂玩耍後

讓她獨自在嬰兒床冷靜時

等我看到她竟然把 家慧阿姨之前贈送的愛心旋轉玩偶...的小耳朵咬下來了

=.=這孩子...她終究還是咬了下來

 

還給我攪攪攪!

媽咪我只好快..準伸手取出!

我看OPEN醬玩偶的鼻子哪天也會不保XD

 

 

5/8/102

((()))刷牙的小町醬把牙刷根毛毛也咬壞5柱哩ˋ.ˊ是吃進去了吧

 

話說一直抱持著盡量不要累積玩具玩偶的媽咪我...

除了愛心&奶粉及家人贈送玩具之外

基於要管制開始計算數量

@@"從出生到現也已經買了8樣了...當然也包含玩具固齒器XD

 

 

5/10/102

((()))我看町町醬是COMBI3階段奶嘴的 VIP~

正常更換的月數不算應該有咬破5個了!!!驚驚

 

媽咪我不是說:再咬破就要戒奶嘴了!!!

 

 

昨天隱約發現小町醬下顎臼齒小白6的蹤跡囉@ˇ@1Y2M8D

 

 

5/11/102

原本要到台中溜溜的我們一家3

因為有好多冬天衣物要整理起來

&順便洗好要帶到墾丁的有的沒的

 

SO 小町醬這週就無法去三越試穿鞋鞋囉ˊˋ

 

~下午弄完整個很累

小東西怎這麼多收不完!!

留下一些已經沒辦法再穿的小衣服&小配件

看到時說不定可以給姪子咧~哈哈哈

 

 

我看等搬家時整理起來一定更累

母親節前夕媽咪我也有點忙凹ㄨ

 

 

5/23/102

 

父女倆的543...

 

爸比說他夢到小町複製人!!!

 

@@~?

 

說是小町出生長到一個階段發現這個小町長的不是我們理想型的...

 

然後就能再複製另一隻出來...又發現不是我們要的...

 

 

 

然後房間出現了好幾個大小不同的小町醬

 

 

 

囧爸比的夢到底在想啥XD 笑翻了我!!!

 

 

 

⋯⋯ 更晚時...爸比要小町晚上不要一直ㄚㄚㄚ叫不停說會醜醜喔@@

 

小町又蹦出驚人的台語能力:抹緊)))

 

 

 

&爸比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

 

 

 

 

 

5/29/102

 

話說小町醬吃蘋果塊.能愈吃愈大塊囉=ˇ=手也漸漸沒有汁流下來...

 

要慢慢教會吃水果不要吃得到處都是丫)))

 

手部力道要自己體會才是~* 1Y2M28D

 

 

 

TV時在我沒理會她時.竟會看得笑出聲音來...

 

媽咪我都在研究她對啥廣告特別有反應!!

 

 

 

昨天發現小町醬會玩森林彩球了 OH YA~

媽咪我看到時叫的比她還開心咧XD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町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