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終於完成2幅作品的我

好開心

上油畫課時的認真心情

是和之前學日文時的心境是一樣的ㄝ

最先看到作品的大爺

一定會仔細瞧它一眼

⊙_⊙嗯!這幅是怎麼怎麼畫的吼﹝哇~大爺怎都會知道咧﹞

這另一幅畫法偏簡單點了。。。﹝呃~會嘛!我還是初階班咩﹞



不過再來的2幅畫還等著我去完成丫﹝糟!屋子裡都快沒位置擺了啦﹞

下回抓我家那隻去陪我畫畫囉!

哈哈哈 BOB﹏詩 油畫實況記錄



這一回畫完時

停留下來看的路人甲爸爸跟店員閒聊後

拿出手機想啪我的作品⊙ˇ⊙〞

店員說不行呢!除非要問過我同意再啪丫

路人甲爸爸很好意的說要啪回家給他兒子瞧﹝想讓他兒子來學學﹞

呵呵 

後來跟我家那ㄓ提起這事時

我:你看吧!應該是我畫的還算標準,而且老師ㄝ說我畫的很漂漂丫

我家那ㄓ:no~no~no 妳可能誤會了啦!

路人甲爸爸是要拿照片跟他兒子說

什麼是好作品、跟畫失敗的來比較啦!!




哇咧ˋ口ˊ你皮在癢吼

我ㄝ想要當BOB﹏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町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