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空了許久

 

在理想目標與現實無奈的拉距戰

 

思緒混亂到有一種無力感

 

依附在不得已的狀態下

 

是對自己的一種磨練

 

有誰能告訴我一個時間表

 

掌握未來有那麼難嗎?

 

我知道自愛自憐不是我現在要做的

 

如果真的掉淚了

 

也要擦乾眼淚再從心裡爬起來

 

幾歲了

 

還不能順自己的心過到自己要的生活

 

老爸﹏我知道您自責過自己沒能為我在學業上栽培過什麼

 

我也知道一路走來我選擇的路算坎坷

 

放棄過些什麼其實我很清楚

 

心態要調整到一個怎樣的境界

 

才能不受干擾

 

是不是要戰勝自己的無力感才能成功

 

—我試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町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