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 STUART 愛戀草莓彩粧組~入荷

呵呵 話說10月中我們就去預訂ㄖ

也太早吧?!

偏愛日系的我蜜月時也有在日本大丸百貨購入過此品牌~

 

媽咪我今年的誕生日禮自己挑!爸比買單XD(爸比OS:這次沒大餐嚕!!)

其實我很少為週年慶心動啥保養品組合過

開架式也是有在使用丫

@@就是淪陷在限定販售咩!!

理性來說剛好有想要更換目前的啦哇哈哈

JILL STUART限量販售聖誕彩粧組  

(圖取自Jill Stuart Taiwan)

JILL STUART 愛戀草莓彩粧組  

 

看到這次的組合時有被燒到丫XD

也太甜美浪漫~這品牌的每一樣

 

 

整組包含:

愛戀草莓蜜粉

絲絨眼影寶盒 

唇彩蜜凍 

睫毛膏(迷你款4g)

當然還有蜜粉專用粉撲+可愛到不行的限量草莓化粧包@ˇ@

 

 

 

但所謂的誕生日餐是由我Dear大姐包囉XD

餐廳選擇是我來挑

剛好要去三越取貨~就以大遠百臺中門市的『日式歐風餐點AT勝出啦!!

ImageHandler (1)  

好在當天抵達時間還綽綽有餘

預約時間還沒到我們一家3口先到孩子的樓層晃晃唄~

 

大姐趕到後一同由服務人員帶位入座

預約訂位就有發送號碼牌結帳時可兌換優惠券唷@ˇ@

壽星身份確認後特別套餐可折價100

11月好禮:特別套餐100元折價券活動期間:2013.11.01-2013.11.30

800x330_birgift  

 

點餐是由我壽星來點

 

鹽麴豬農家風義大利麵 290元─搭配成美味套餐!

 

輕蔬義大利麵 260元─搭配成美味套餐!

 

雞肉菠菜蕃茄奶油義大利麵 290元─搭配成特別套餐!

 

 

 

飲品分別是

 

咖啡歐蕾(TEAROOM 原創下午茶→大吉嶺茶

除了飲品還有當日特製湯品、麵包

1  

我選的甜點部份:頂級法式甜品舒芙蕾Soufflé (甜蜜草莓)

5  

媽媽&爸比就挑清淡一些囉^_^小人也能吃!

但町町醬只吃了餐前麵包+一些義大利麵而已

應該是早餐不久前還在肚子飽飽吧XD

一直很忙&不安份中

7  

 

餐點後來我是吃輕蔬義大利麵跟爸比交換了

 

媽媽我不嗜酸味啦~

 

剛好爸比覺得輕蔬太清淡 純粹都是個人口味

 

但我覺得輕蔬義大利麵表現很清爽好吃丫~嘻嘻

以花椰菜、小番茄、毛豆、新鮮生菜、辣椒等,輕輕拌炒而成的黑芝麻醬油風味蔬食義大利麵。 

4  

大姐也覺得她的秋季新品餐很不錯^_^ 

2  

 

爸比則是個人沒特別偏愛義大利麵這類的食物噗噗

多虧了爸比幫我吃掉雞肉菠菜蕃茄奶油風味

但我有發現端來給壽星的盤子有比較不同ˊˇˋ 

3  

餐後還挑選了茶回家後還能喝到這香氣丫!! 

ImageHandler (2)  

 

西洋梨大吉嶺tea CAN 罐裝茶葉(30g)

 

精選具溫和細膩特色的秋摘大吉嶺,融入芳醇西洋梨香氣,風味高雅宜人。

 

大吉嶺tea BAGS 袋裝茶包(3g×15)

 

Darjeeling栽培於喜瑪拉雅山麓的世界三大名茶之一,有「茶中香檳」美譽。風味清爽具淡雅澀味和高雅香氣。特選FTGFOP1最頂級優質茶葉。

 

(資料皆取自AT官網)

 

 

 

原來優惠券是年底前可以使用的飲品分享券~Oh ya

哈哈哈  還要再來~還要再來

 

 

簡單的family餐聚

雖然外婆&小妹有事沒到感謝爸比&大姐

以及現在老是要跟著她屁股後面跑的町町醬

媽媽我有開心到^_^ㄚ哩ㄚ豆

1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町family 的頭像
町family

Fairy町醬媽媽

町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