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水堂綠光水畔Date高雄漢神巨蛋◆大戶屋

 

 

第二天:

老江紅茶→★淨園休閒農場◆Every day cafe秝芯旅店→美麗島站★玻璃公共藝術@體驗搭捷運

 

 

第三天:

秝芯旅店早餐享用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騎士堡義式屋 古拉爵

 

 

 

第一晚的高雄是看中漢神巨蛋、瑞豐夜市附近自由四路的『綠光水畔』

南屏一館-南屏路
南屏二館-南屏路
日式房-大中二路
現代奢華房-文信路
電梯別墅-自由四路

 

剛好想一同隨行的老妹也愛這另一間房中房的氛圍

不然只有我們一家3口的話可能就挑白色戀人房型了

又恰巧好友住處離好近喔!!!>|||<

 

這回下高雄遊玩除了好友去年就在提的ZOO

還有何時去她家倆小人兒可以一起玩耍之外

 

今年首次挑戰外宿2夜的行程

希望會是個好天氣丫)))

 

打著想讓全世界的人認識"高雄"這美麗的都市使命的綠光水畔

期望住宿品質實際跟官網照片不會落差太多就好XD

蠻多好評價的租屋套房

一開始其實是想入住另一館

但似乎是長期租賃的房型>”<怎麼我們住家附近沒這般的

 

高雄住宿"唯一"眺望蓮池潭、世運主題館、高雄港全景的住宿地點 R14捷運生活圈巨蛋漢神瑞豐夜市座落高雄現代繁榮都會商圈、眺望打狗舊時風華讓住宿的空間為這次的旅行加分...

綠光水畔-北歐鄉村4人房

自由館-北歐鄉村四人套房1  

自由館-北歐鄉村四人套房2  

自由館-北歐鄉村四人套房4  

自由館-北歐鄉村四人套房5  

自由館-北歐鄉村四人套房6  

自由館-北歐鄉村四人套房7  

自由館-北歐鄉村四人套房8  

這種房型當然是對媽媽我的味@@

而且我思考好久要考慮衛浴動線跟須有電梯丫

下訂之前也提出我的小需求...不知到時是否會拿開!

 

讓我外出旅行時可以小小滿足一下

極度想要鄉村風格的家丫(爸比有聽到嗎XD哈哈哈)

 

 

沒想到最終決定

第二晚還要換別家

(是我一開始打算入住的旅店…待續)

 

arrow
arrow

    町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