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jpg

2010才開啟的奇妙冒險
認真地把閉關期間2005後累積的旅人想像畫面與交通資訊
一一重新做細部修正與調整擴大
當時我的旅伴是肚子的孩兒&先生
確定沒有網路支援的旅程...
方向感與內建功課決定整整一周的經驗值
有擔憂但更多的心情是落實的程度會如我所預期嘛XD
 
旅行的開始始於想像規劃樂在其中、忘卻時間的專注裡
想起進行蒐集、做交通周邊餐食&土產、規劃到能自己申辦的文件通通想體驗一遍
初回的我盡可能做我能做的部分...多少回的夜半仍在修改順暢度
那段期間腦海中會自己跑真正要的行程交通...
很需要大量私人專注的時間
流程中間有需要討論的&印製&銜接機場路程&提物&拍照是先生領域
也許有時會抱怨細節先生要再瞭解多一點
但無疑地他也是適切的旅伴丫〔雖然第二趟時會哭么了XD〕
完全信任沒出國的我要帶他沒有網路自助旅
 
落實時免不了歷經迷路或
想追求行程的完美100%踩點過程...不順心也是有的
 
就像人生一樣創造自己要的旅程
調整腳步…休息沉澱再出發探索

2017山陽%26;山陰地區.jpg

讓自己在踏上未知的驚奇不確定感、好奇感、愉悅滿足感
感受不同生活方式與風景
更加清晰自己下一趟的旅程要什麼
如此感受著活在自己想要體驗的生活中
—生命的禮物體現多元的拼圖樣貌
 
Fairy町醬媽媽△2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町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