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了京都車站後

先到B2購買等等要用的地下鐵券 &  

接下來2天要使用的市バス1Day

 57.jpg  4.jpg    

搭著地下鐵轉站後﹝京都市役所﹞到了

走到指示的往飯店的出口

發現好長的樓梯丫=.=

總不能要軒爺2個旅行箱真的搬上去

開始繞路囉造成我們小迷路的開始

哈哈~還在熟悉附近的環境時

明明是很近的飯店

卻因為繞了一個有手扶梯的出口而小迷路了

 

 

也因此大概知道附近的環境很幽靜吶

!!!CHECK-IN  卸下行李再來欣賞好咩

焦急的我因為軒爺拖的旅行箱很重讓我更急

使出最後一招了 問人^^〞

鼓起勇氣問了停車場指揮員嘻嘻

口乎~總算確定方向 接下來就知道了

 

 

看到了~看到了  京都ロイヤルホテル&スパ

呵呵鬆了一口氣

準備CHECK-IN  備妥網路訂房資料&護照

填寫好基本資料後

房卡&朝食劵

 京都皇家&spa飯店3.jpg  

隨即有服務人員幫我們放置好行李

引領到房間

整體來說服務是很親切的唷^^

我前3予約的是セミダブル 含朝食

剛入房門又趕著去傳說中的錦市場沒細部拍到飯店各角落(殘念丫…)

但我知道時間已接近傍晚還是想坐地鐵過去碰運氣~

 

 

怪了到了四条照手冊上出入口出去繞了許久

凹ㄨ時間來不及了&又出了小差錯

回頭看看地圖另一個出入口似乎才是丫

 

!!因為累了也餓了

決定直接前往京都車站吃熱騰騰的拉麵囉XD

衝丫直接鎖定『拉麵小路』前進

其他的景象先擱著吧不過站內的建築真的很壯觀

 

在網路上看了不下幾10遍的我如今帶著軒爺一起在現場了呢

有一種感動吶^^

手扶梯太高了吧我有點恐懼ㄝ=.=緊緊拉著軒爺

 

 

不過可惜的是原本預定的『寶屋ラーメン』走幾回真的沒在營業哩

看板也沒標示了有修建中的這麼剛好?

納悶><不是生意超好嗎?

但第一餐一定要吃個像樣的拉麵來彌補才行

索性踏進了『上方つけ麵。ラーメン

店內的氛圍還不錯!!應該不錯吃XD

食劵擺在桌上~倒杯冰開水~要軒爺去拿碟泡菜吧^^=

雖然不太能吃辣但我忍不住啦

看著軒爺說好吃~好吃

要給寶寶嚐嚐不同口味丫說服自己中= =”

~脆度口味很剛好呢! 口甲

41.jpg  

因為太餓了.看著旁人吃的津津有味

一定很讚吧

終於上桌哩此時軒爺又去盛第二碟泡菜

42.jpg  

我一定是熱愛醬油口味的真的很好吃吶份量OK

軒爺點ラーメン套餐~因為我也想吃白飯&煎餃

呵呵大滿足中

 

 

!有體力了

空中徑路~

44.jpg  

46.jpg  

夜の京都塔好美的景象丫

靜靜地看了許久口乎 真是約會的好地方

 

 

接下來要下樓吃有名的『中村藤吉』

又要克服一次= =”

50.jpg  

一路上都是軒爺努力拍著照片

雖然有的被我刪掉好多張但辛苦他了

53.jpg  

一直囑咐軒爺要小心啦快嚇署我這有懼高的婆

順利的找到冰淇淋

~我忍不住又嚐了好多口

太好吃了吧@ˇ@濃郁的香草味&抹茶香+綿密的紅豆&小湯圓

我好幸福丫)))

55.jpg  

一邊滿足著逛著旁邊的超市

想到該買宵夜回飯店

弁當好好吃的樣子

由於還要去一趟〝松本清〞採購

手上還是空一點好^^

不過我很節制哩XD

58.jpg  

買了大姐&小妹交代的東西

還有我們的必買物品後可沒有失心瘋丫

因為要稍稍比價一下

才第一天吶~慢慢來哈哈

 

 

準備要回飯店休息囉

在住宿的附近便利店買了宵夜

56.jpg  

有熱騰騰炸物呢XD真好

我的松茸飯糰還能接受軒爺的梅子飯糰則太酸啦~

享用著宵夜...&記帳整理收據和戰利品

軒爺忙著用他新購買的讀取盒PO上照片分享

在京都好累好幸福!!

休足時間派上用場~

 

以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町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