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的這一站金閣寺(鹿苑寺)きんかくじ!!

開門時間9:0017:00参拝志納料:大人400

很期待呢~

徒步到衣笠校前204(時計回り)系統路線往金閣寺道

依著指示走到大門是不遠啦@@途中有一些特色小店可逛逛

39.jpg  

41.jpg  

ˊˇˋ門票買到嚕XD

很特別吧!!

~愈來愈多人潮吶

45.jpg 

小圖23.gif  尤其是這經典照相區域丫>ˇ<

48.jpg  

口去!軒爺一直說我照相哪不對不對這張OK哩吧~

49.jpg  

當下在豔陽的照射之下真的很耀眼!

 

金閣寺頂端是一支鳳凰!相傳是神聖的天子之使者,也是足利義滿權力盛極時的象徵。

 

購買到御守&相框後

不行哩我腳腳需要休息!孕婦抽筋中…~”~

52.jpg 

但休息歸休息還是要吃豆政販賣處這家的冰淇淋丫

開始說服軒爺開口說一下日文吧

很順利嘛不難吧^.^

 

好濃郁的口感吶)))嘻嘻

 

 

我倆滿足地邊拍照邊散步至公車站牌處

討論之後決定變更行程

先回飯店休憩一會兒

捨棄了我想要去的 京菓子-紫野源水

凹ㄨ

 

在飯店時我就整理起一些戰利品&上上網

而軒爺早已是呼呼大睡哩~

有這麼累? 可能是我太期待晚餐的到來很興奮不想睏

終於等不及哩>ˇ<餓到不行的我拉起軒爺起身到這間私房串燒店

炭火串焼き 串くら本店

56.jpg  

!!鼓起勇氣進去後老闆娘先是詢問是否有預約?

我沒有事先預約!!!(該不會沒有位置吧!)

等待對方進去確認時~不一會兒便引領我們入座哩

 

~就是這種fu!!

讓我們坐在前台>ˇ<

58.jpg  

小圖32.gif  這一位達人真的很賣力的堅守岡位~幾乎沒有休息吶!!

61.jpg 

這間店是我自己蒐尋到&覺得應該是很美味吧!!

事實證明真的不枉費花這麼一次大餐的摳摳丫

63.jpg  

好軟嫩的肉質~

每一樣我都吃得很滿足ㄝ(除了沙拉本身就不愛吃啦!)

我們在點餐時看得太認真了忘了拍菜單

當對方拿出英文菜單時我跟他要了日文的=.=”

至少在官網時已經事先知道要點哪個菜色

我都有記錄在手冊唷~

みやこコース

 

2,800

 

お通し・鶏料理・焼き鳥・野菜串など六串・季節のお料理・じゃこ御飯・お漬物・お味噌汁

まちやコース

 

3,800

 

お通し・サラダ・鶏料理・焼き鳥、野菜串など六串・季節のお料理・御飯もの・デザート

也幫大爺點了一杯大吟釀

喝到臉紅咚咚的~大滿足吶!!

66.jpg 

67.jpg  

散步著來到三条通商店街晃晃再回飯店吧^_^

藥妝店還沒逛夠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町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