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憩一會兒離開了清水寺

緊接著是我們購物旅程的開始

清水坂三年坂二年坂一念坂 

話說經過三年坂(產寧坂)時我真的是很小心翼翼在走小圖74.gif  

32.jpg  

因為那個傳說咩小圖80.gif  但也是小圖21.gif  我是孕婦丫

一路下來也都大約買到了我原先就做好的購物指南必買東西

69.jpg  

幫肚子裡的小町醬挑了一件浴衣丫...想到是個有意義的禮物吶小圖40.gif  

68.jpg  

哈哈~當然也有意外買到的物品囉XD

 

總之今天就是隨性的走走逛逛

在二寧坂還遇到臺灣的朋友吶

閒聊一陣後 也請她們幫我和軒爺拍張合照囉^^謝謝哩

發現逛完這區的商店街已是2小時後了

但是在京都就是要慢慢晃丫

~要去搭公車前也是憑著當時的方向感

而走出這一條又一條的石堀小路

也驚見我原本想住宿的旅店-田舍亭

~考量到小圖77.gif  

小圖42.gif 門禁

小圖42.gif  入房時間

小圖42.gif單獨的浴廁問題

小圖42.gif跟在京都所有安排的景點距離方便度來說

對孕婦而言好像...

所以我還是選擇了商務旅館小圖104

 

從東山安井搭往回祗

來到了喫茶屋-鍵善良房 

原本想好好品嚐一下くずきり葛切

但最後因為時間也很趕~接近關店時間哩

只入內買了秋天季節限定-菊寿糖

P1010002  

話說回國之後也沒馬上享用

想等和軒爺一起

這滋味甜到心坎裡了啦!!

當時的我很克制在品嚐吶孕婦還是別吃太甜~

 

這個算是在京都最後一個點了-花見小路 

我們放慢腳步在感受這裡神秘的氛圍

60.jpg  

花了一點時間也想巧遇人們在追逐的藝妓

但天色漸漸晚了

我們身上的戰利品實在是太重

疲憊飢餓促使我們往回飯店的路上

途中先吃了我愛的丹波屋

原本想帶軒爺去先斗町六傳屋的我

討論之後也先捨棄囉!!

 

等待市バス那時的心情

在鴨川河畔涼涼的風

64.jpg  

和回國之後即將邁向另一階段的軒爺閒聊著

明天就要轉往大阪了

不一樣的風情

我只能說在京都待上整整7天行程都很值得吶!!

 

後來我們在京都皇家飯店卸下戰利品

只在附近的力屋吃著我的拉麵

哈哈哈我還想吃好多家丫

然後在姉小路緩慢的散步著

夜晚吃著宵夜&整理著這3天買的戰利品&帳冊

期待著明天的行程小圖4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町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