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町醬6M19D時冒出芽芽囉@ˇ@

媽咪我在傍晚和她玩耍時

發。現。了

雖然下顎門齒才剛要冒出但真是讓我莫名感動呢XD

 

 

我隨時都在看她牙齦

因為前些時候口水變多ㄖ&情緒也很大ㄝ

也很愛亂咬亂啃現在枕頭&accent梨花條紋熊熊玩偶是她的最愛

哈哈

最近更是把媽咪我定時清潔的一些手搖鈴玩偶等等都給我丟下嬰兒床

除了固齒器&奶嘴能放進消毒鍋的我繼續使用之外

那些小玩偶應該不會再讓她咬了=.=”

 

 

飲食方面還是持續在試蔬菜泥+米泥囉!

預計7M時要用蔬菜高湯來煮粥ㄖ=ˇ=

 DSC00220  

 

話說練習牙刷滿6M前早就買好準備著~

63  

資料說乳牙有固定的成長順序,多從下顎的第一門齒開始長起,緊接著是上顎第一門齒、第二門齒陸續冒出牙痕,下顎第二門齒與下顎犬齒也會開始萌生。

 

看來要好好把關了~乳牙照護也是很重要的唷!!˙ˇ˙

 

 

小圖44小町醬冒出芽芽小圖2.gif  

小町醬芽芽圖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町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