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下旬某日

正當我沉浸在尋找到我想要的復古旅行箱時

迫不及待想和軒爺討論顏色&款式

軒爺看到樣式後說:嗯小圖48.gif 不錯看呀!橙色好看小圖42.gif

復古拉桿登機旅行箱-橙.jpg 

小圖69.gif  圖片取自拍賣Hair Image

Fairy我說:是不錯啦!那玫紅色&粉色呢?

粉色覺得很容易弄髒吧!

玫紅色好像比較ok

復古拉桿登機旅行箱-玫紅.jpg 

小圖69.gif  圖片取自拍賣Hair Image

復古拉桿登機旅行箱-粉.jpg 

小圖69.gif  圖片取自Peach blog

軒爺說:既然是復古款當然要小圖10.gif 橙色小圖11.gif 比較有fu

Fairy我說:喔喔~總之拉桿登機旅行箱 現在買還早小圖21.gif

我再好好想想唄!

 

後來瞧到一個小尺寸的復古旅行箱

整個為之興奮吶小圖39.gif

鎖定小尺寸的款式

想用在定婚-頭尾禮上﹝男方準備給女方的小圖64.jpg

純玫紅色&粉色+&玫紅+

這三款讓我猶豫了好久

都很好看吶~

復古旅行箱.jpg 

小圖69.gif  圖片取自yahoo拍賣

之後在blog和一位賣家聯絡

詢問相關細節問題

這位賣家服務態度很好唷小圖9.gif

於是猶豫半天下

選擇了此款玫紅+

復古旅行箱-1.jpg 

復古旅行箱-2.jpg 

把之後需用到的首飾先行裝入

小圖48.gif 婚戒可能放不進去哩!

到時再看看唄

蠻喜歡這復古旅行箱的小圖34.gif

復古旅行箱-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町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