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12

正當決定完珍珠首飾後

因為才下午3.4點左右

軒爺說:車位還在優惠時間內~再來辦點啥小圖42.gif

我說:之前本來規劃D&D珍珠&婚戒是同一天要談的‥但現在去談也還早

軒爺說:去看看款式ok

我說: 小圖45.gif 好吧~那去瞧瞧吧!﹝哇…開心指數爆表小圖16.gif 

推開大門踏入i-primo

服務人員有著諮詢的客人

我和軒爺靜靜的看著展示架櫃臺等候著

服務人員一邊沒冷落地說:請我們先看看展示的這些款式

一會兒說明來意 便請我們到華麗的相談區稍待小圖29.gif 

開始準備所有對戒款式在我們面前的玻璃臺面下

服務人員也隨即接待我們

填寫顧客資料喜好單的同時 也端上了我和軒爺的茶品&飲料

 

交談過程是順利&愉悅的

服務人員是當初遞給我名片的那位小姐小圖40.gif

好巧~因為每一區的客人都滿滿

就這麼恰巧是她‥講解也相當專業親切無距離感唷!

 

款式沒記錯的話應該有70幾款

選了共4.5組來做最後篩選

口乎小圖32.gif 也會不時的給予小倆口單獨討論的空檔

 

軒爺看我決定的很堅定

也為他的款式認真的確認過

雖然不同系列

但日本師傅刻上專屬的文字同時

也造就一對only one的結婚對戒小圖46.gif 

製作時間約5-6週間

所以先睹為快吧~

verona男款.jpg catania女款.jpg

          verona男款小圖36.gif                               catania女款小圖36.gif

雖然一再猶豫與流星METIS系列之間

METIS.jpg 

但我戴起來最有感覺的是Catania

因為我手指太細&風格偏向Catania小圖51.gif 

而老公呢!!METISverona小圖51.gif ok

Catania屬細版柔美調性 軒爺不太ok

所以還是由我倆戴著看著鏡子來決選

verona男款勝出小圖9.gif 

 

為我倆說明了細節立約單

搭上情人節的優惠活動85

馬上替軒爺省了不少

呵呵‥原本擔憂春天再來沒這波優惠的我

也為出其不意選情人節前來i-primo

而開心想跳舞了吶小圖5.gif 

因為還有紅包袋可抽

老公的手氣小圖21.gif 

抽到了Crabtree & Evelyn 瑰珀翠禮盒

先前唸的護手霜不用添購了

 

再度填寫資料卡&要刻印的文字

服務人員端上了甜點小圖18.bmp 給我們享用

口味可以改善‥

但心意我們都收到了

回報空盤子是我倆能做到的

 

看看時間小圖32.gif 

i-primo待了2-3小時

同一天處理完三件事的我們是在趕進度咩小圖3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町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