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町醬滿6個月了

帶她去打B肝疫苗3()

沒想到這次完全不哭ㄖ!!上回還有哭個2聲咧

@@要逗她分散注意力時跟醫生叔叔笑瞇瞇的咧XD

 

五合一疫苗1劑了(接下來等1Y時水痘疫苗囉!)

(自費)肺炎鏈球菌13價疫苗還有2

(自費)輪狀病毒疫苗()

 

 

從出生到目前也已挨了好幾針

媽咪我看她打針時心都啾一起

所以我只在誕生診所時壓小町醬過一次

之後就都是軒爺囉XD

 

 

不過從小町醬初生到現在

媽咪我都很認真很小心在呵護著

!!!8/30下午時刻睡午覺的小町醬蹦一咧掉到床下邊了

聽到她的哭聲馬上2步作1步衝到旁邊抱起她安撫她一陣子

我都快哭哩ˊˋ唉

雖然我們的床不高但媽咪我觀察了3天都沒有嘔吐&嗜睡&外傷啥的

活動力&吃喝都OK

打疫苗時也詢問了醫生@@講了狀況

醫生說那就沒事啦小朋友常常這樣很正常

 

 

媽咪我是知道小朋友難免會這樣啦!

小町的外婆也說我也有撞過丫

大丈夫?!但我還是一直很自責原本還打算帶她照啥檢查咧=.=

凹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町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