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拍的二天前

我們先提早抵達ume婚紗和攝影大師jeff 認識&溝通一下

但在那之前~軒爺還要試穿已訂製好的西服小圖72.gif  

穿起來真的很帥氣吶小圖9.gif  

嘻嘻~不愧是我所堅持的灰色系小圖16.gif  

  

總算開始進入溝通流程

談論著我們剛剛就填寫好的喜好表格內容

稍稍翻閱著雜誌

好在我之前有做些功課小圖2.gif  

收集了些想要的風格照片小圖6.gif  

 

時間飛快著

短短半小時左右已談妥了

也和I-PRIMO確認好到時要過去門市拍照&租借皇冠的時間mukapx.gif  

由於我和軒爺都只想在台中市內的路程拍攝

坐太久的車程會讓我覺得很累

以下拍照景點是結合我們&攝影師jeff的想法小圖29.gif  

        小圖34.gif  美術綠園道

      小圖34.gif 林森路小圖48.gif  日式歷史建築&九重葛

      小圖34.gifI-PRIMO三民門市

      小圖34.gif誠品小圖48.gif市民廣場

      小圖34.gif台中大雅鄉小圖48.gif富林園洋菓子

      小圖34.gif台中新市政府

      小圖34.gif Ume 婚紗棚拍

 

這二天擔憂著天氣  也擔憂著軒爺的感冒

 

小圖8.gif  2011.5.2

起床起床小圖25.gif  梳洗去

縱使昨天很忙碌一直奔波做最後的採買工作

也很晚才入睡

但我可是很認命的早起了

因為期待的不就是這一刻小圖36.gif  捕捉彼此美麗&甜蜜的瞬間咩

 

外面的天空好陰 出門時也下起大雨小圖22.gif  

我們仍提早抵達了  走吧小圖48.gif先吃個關東煮暖暖胃 暖暖身

ume婚紗大門開啟

休息一下後便開始屬於我的大工程囉

 

造型師Nico

我拿出先前早已準備的定妝安瓶X3

頭毛毛上捲子→修整眉毛→定妝液→打底→裝假睫毛→口紅唇蜜→第一套禮服→頭毛毛造型

 

上捲子的過程造型師會跟你溝通你要的妝髮感覺

原先我一開始認為是溝通拍攝風格當天就要討論咧

但是當天早上翻閱造型雜誌一邊討論的

 

總算選出5款妝髮

口乎小圖48.gif但了解之後 只會依照大概的感覺做出適合的髮型&妝感喔殘念小圖22.gif

 

換軒爺上場哩

看著這一幕覺得好微妙

因為沒看過軒爺上完妝的fu

等待一陣子後﹝老公的妝髮部分好快速﹞

接著我要去換上美美的禮服囉小圖16.gif  

先試穿全部5套的禮服→上身體水粉→第一套禮服登場

換完後等待軒爺﹝依照老婆的禮服做出搭配﹞

小圖74.gif  咦 軒爺第一套是換上自己準備的XD﹝除了白色西裝外套﹞

外拍前-1.jpg      

整體造型的花費時間蠻快的小圖9.gif

這一天拍照的新人有3小圖48.gif  我應該是最快完成妝髮的

外拍前-2.jpg      

一切就緒後天氣漸漸好轉了

我們要出發第一站囉小圖3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町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