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12

好不容易完成了健檢後

由於距離我們預約D&D JEWELRY還有一些時間小圖32.gif 

所以我們頂著寒風走進了附近廣三SOGO晃晃

剛好遇到廣場聚滿了人潮  靠近一看海報才知道是〝羅志祥〞要來咧~

時間匆促無法讓我倆等到深處無怨尤小圖21.gif 

 

拉著軒爺趕緊前往中友

沿路逛著商圈走著‥嘴上唸著需要添購護手霜了﹝此時也還沒決定購入哪瓶﹞

 

抵達D&D櫃上嚕小圖16.gif 

櫃姐拿出我之前就講好的款式讓我倆挑選

先挑選珍珠戒指:

幸福如願.jpgVS珍情.jpg

  『幸福如願系列小圖23.gif                小圖9.gif 珍情系列小圖23.gif

再來是珍珠耳環:

        ﹝無照片﹞                               VS珍情2.jpg

小圖9.gif『瑩旋系列』小圖25.gif                          珍情系列小圖23.gif

 

由於瑩旋系列是新竹獨家款還特地調貨來讓我與珍情系列比較一下~

老實說我是真的很喜歡瑩旋系列﹝天然珍鑽真的好耀眼﹞!!

也比珍情系列戴起來更加適合~

但卡在預算不能超出太多(畢竟金飾部分也要有的…)

『瑩旋系列』也要先放棄囉小圖22.gif  ‥繼續又看了3-4對櫃上的

再從最後一組選出吧‥結果還是回到當初看上的這一組

就決定『珍情系列』了!!

幸福如願2.jpg VS珍情2.jpg

  『幸福如願系列小圖23.gif                 小圖9.gif珍情系列小圖23.gif

很感謝中友D&D JEWELRY的櫃姐吶~

服務很親切‥價格上剛好要搭生日慶88+買萬抵千優惠活動

才能在首飾上又省到一些吶~

口乎‥量量戒圍(櫃姐一直說我手好細!!)

確認完所有細節後‥等待製作專屬於我的珍情系列mukapx.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町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