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尋找婚戒品牌時

也拜讀了無數位格友的所有相關的婚禮習俗

同時也在知名的very wed非常婚禮 廣告曝光量很大

因為看定了設計款式小圖21.gif 專業親切的日式服務小圖21.gif 

讓我心目中選定了logo.gif 小圖10.gif日本No.1婚戒專門品牌小圖11.gif 小圖7.gif

跟軒爺討論時我早已搶先一步先做好功課&索取商品型錄

一同看著官網資訊&婚戒款式

後來才得知軒爺也索取了商品型錄小圖3.gif

因為太開心談論著款式 沒事先告知老公                                  

開始滿心期待著型錄到來

翻閱過後馬上告知軒爺 我們所喜歡的款式價位在哪小圖31.gif 

好來讓我倆抓個預算

經過溝通再討論

我說小圖25.gif

這是婚後每天要戴在手上的很耐看&價位除以一輩子40.50=值得啦

小圖24.gif 老公依照我決定婚戒品牌

接著過年前路過台中三民店時

不由得停下了腳步 看看是否有新活動

服務人員隨即親切地遞上了另一本店內的目錄

也小聊了一下我們的意願

 

因為本來就打算等春天再來詳談

應該就來得及拍婚紗照時入鏡小圖21.gif

所以服務人員適當時機又附了一張名片給我們

以日式禮儀90度鞠躬道別

好呀小圖37.gif 加分加分

嘻嘻‥這種親和力夠&不強迫式行銷較能擄獲我的心

軒爺在一旁應該也對我挑的i-primo開始有好印象了吧~

 

每每有經過店家前  那桃紅色如鑽石般閃耀的門面

好像在幸福地微笑著向我打招呼:快來挑專屬我們倆的only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町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